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为女友长留中国 兽王Lyn或签约DK俱乐部

发表时间:2012-05-14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最新劲爆消息:兽王Lyn在返回韩国短暂逗留后,现在又现身成都电子竞技校园行活动。Lyn表示等律师确定完合同后,就算是DK战队的正式成员了。
兽王Lyn
兽王Lyn

  昨日,电子竞技校园行活动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航空港校区。除了国内DOTA选手LongDD和XB外,去年的WCG(wcg2012)冠军、韩国WAR3选手Lyn也来到了活动现场。Lyn表示,自己昨天凌晨才从韩国赶到成都,而之所以那么赶,主要目的是和DK商量签约的事宜,“现在基本已经确定了吧,等律师看完合同,签下来基本就OK了。”

  昨日的Lyn穿着一身休闲服,背着一个大大的挎包,虽然是姗姗来迟,但依旧引起了全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迷的尖叫。“其实我一直就住在成都,回韩国只是为了处理一些签证上面的事。”Lyn表示,自己此前刚刚在上海打完NGF(ngf联赛)的比赛(电竞比赛),然后就和女朋友一起回了韩国,直到昨天赶了回来。

  说起女朋友,Lyn一脸的幸福状,“我们两个是2009年在成都WCG比赛的时候认识的,她是本地人,和我以前在韩国的朋友很熟。”Lyn说,当时经由这位朋友介绍,两人擦出火花。之所以准备签约DK,主要还是因为女朋友的原因。“结婚的话,应该会等我回国服完军役以后。”当成都商报记者表示,结婚和服军役并不冲突时,Lyn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倒是希望越快越好,但主要还是要看她的意思。”

相关资讯:
[焦点] SuperNoVa宣布离队oGs 未确定下家
[快讯] MST第二赛季战罢 HistEin获得冠军
[SC2] 原创:享受SC2 打星际2好比踢足球
[焦点] Tossgirl称Flash最懂我 将转战SC2
[SC2] 第8战队为SC2搬家 解冻怒练SC2
[VOD] PD2公开赛精灵解说 DK对阵越南SB
[VOD] PD2联赛精灵解说 DK遭Orange血虐
[热点] ProDOTA2公开赛 DK龙骑轻取Trust
上一篇:[焦点] Tossgirl称Flash最懂我 将转战SC2 下一篇:[独家] DOTA2邀请赛 iG|coL喜获邀请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