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MST第二赛季战罢 HistEin获得冠军

发表时间:2012-05-14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前线报道:MST第二赛季战罢,HistEin获得冠军,TL.Ezrc获亚军。二人获得《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 中国区预选赛参赛资格。
赛睿MST第二赛季
赛睿MST第二赛季

  MST是MCL Solo Tournament的简称,是MCL2012系列赛之一。和MCL其他比赛不同,MST是面向中国非标准职业圈层战队的个人推荐赛。

  到目前为止MST已经举办了两届。在第一届的比赛中,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推荐而出的64名精英选手经过26天的角逐,最终由来自Dhc战队的人族选手X拿下最终的冠军。

  而第二届的MST不仅拥有了更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与暴雪(暴雪dota)达成合作。最终的冠军与亚军选手将获得《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 中国区预选赛参赛资格!

  第二届的MST依旧由所有参加MCL的战队推荐选手参加,来自21支战队共64名选手齐聚一堂,为争夺中国业余界最高荣誉而战!

  尽管本届MST禁止职业选手参赛,但参赛阵容依旧星光闪耀,选手实力丝毫不逊。有着国服第一人之称的Hist.Ein,曾杀进NSL(nsl2012)线下赛的TL.Ezrc,有着上海四皇之称的RyHXiaoJue,TL123,在职业联赛(电竞联赛)中连续击败F91,Comm(电竞美女)等人的NuclearBlitZ,以及前职业选手AgFoxWay,DhcWP,KyLempty,KyLNine,这些明星选手的参赛使得第二届MST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业余届盛宴,并代表了中国业余届最高水准。

  经过22天的逐对厮杀,来自TL战队的Ezrc与来自Hist战队的Ein选手站到了决赛(电竞赛事)的舞台上。决赛由MST合作媒体GTV(gtv游戏竞技频道)全程直播,两位选手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为广大的观众奉献出了一场饕餮盛宴,最终国服第一人Hist.Ein以4比2的比分击败TL.Ezrc勇夺第二届MST的桂冠!为第二届MST画下圆满句号。

  同时,Histscwawp击败ToTfrojj取得第二届MST季军。由于Ein此前已经获得《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国区参赛名额。所以亚军TL.Ezrc与季军Histscwawp将获得由MST提供的《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国区参赛名额。

  MST组委会也祝愿两位选手能够在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国区的比赛中代表业余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优秀的成绩。

赛睿MST第二赛季冠军HistEin
赛睿MST第二赛季冠军HistEin

  本届MST赛后,MST组委会对冠军HistEin与亚军TL.Ezrc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自己最大努力。


  >>>对HiseEin的采访:

  Q:首先恭喜你获得了赛睿MST第二赛季的冠军,在晋级之路上貌似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困难?

  HiseEin:谢谢

  8进4打expertX的时候.本来以为会很困难.因为我跟他平时有练习。他也很强,上赛季也是他淘汰的我,结果那天他状态可能不是很好,所以赢的还比较轻松。

  Q:决赛中和Ezrc虽然进行了苦战,不过最终获胜的还是你。

  HiseEin:打希望之前.并没有觉得谁会输谁会赢。他本来也是前职业.实力也很强,所以打之前觉得说自己发挥好就行了。不过那天其实自己发挥的也不是很好,不是很满意,结果他好象也发挥的不是很好。哈

  Q:目前被评为中国最强的非职业选手,你怎么看待这个称号?

  HiseEin: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称号,其实有很多业余选手我也觉得蛮强的。我在天梯经常被A的找不着北 :(

  Q:此前听说你要去做职业选手,但是又放弃了,是为什么呢?

  HiseEin:最早我其实并没有打算做职业选手,这个我在之前的有些采访也解释了,由于实在家里有事抽不开身,但是后来某俱乐部同意我做线上选手。所以考虑了一些时间,后来还是因为家里人反对最后就放弃了。

  Q:已经是MCL和MST的常客了,曾经获得过MCL的MVP,这次又获得了MST的冠军,对于这两个赛事(电竞赛事),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呢?

  HiseEin:我觉得对于大部分业余选手的成长很有进步,因为其实我个人知道很多业余选手打比赛经常因为心态不好或者其他因素而输掉比赛。但是如果经常接触一些比赛(电竞比赛),就会好很多了,

  我自己以前打星际1。打友谊赛都紧张 :)

  Q:对于接下来的暴雪国家杯,有没有制定新的目标?

  HiseEin:暴雪杯的名单和分组都还没有出。听说国内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参加,所以暂时没有制定什么新的目标,就像打MST一样,尽自己努力吧。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

  HiseEin:感谢赛睿赞助MST,希望Hist的队员在MCL发挥的很好。

  大家都加油,gl!


  >>>对TL.Ezrc的采访:

  Q:首先祝贺你通过MST获得了暴雪国家杯参赛资格,在这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决赛,简单谈谈自己的晋级之路。

  TL.Ezrc:谢谢很高兴能够晋级,感觉大家都很认真对待比赛,国内的新人实力越来越强,打的十分辛苦。

  Q:这次比赛最艰苦的一场,你认为是哪一场呢?

  TL.Ezrc:其实我觉得wawp和ein打的都很好,和他们打的每一局都很艰苦。

  Q:虽然决赛输掉了,但是仍然获得了参加暴雪国家杯的比赛资格,目前是非职业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没有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

  TL.Ezrc: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有好的成绩吧。国内的职业俱乐部情况不好,如果有好的去处 还是愿意去再拼1年。

  Q:已经是TL战队的老选手了,参加了4届MCL,对于MCL和MST,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呢?

  TL.Ezrc:希望能多一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这样会更有观赏性吧。

  Q:其他国家的比赛如火如荼,韩国的SPL也加入了星际2项目,再加上虫群之心即将上线,对于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来说各种利好消息,作为一名老资格的玩家,你有什么自己的想说的吗

  TL.Ezrc:对观众来是说好消息可以看到更多优秀选手提高观赏性。但是对于国内职业影响不大,因为我们的玩家基数太少了,环境还没有得到彻底的改善。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话

  TL.Ezrc:感谢赛睿赞助MST,感谢比赛日,希望能有更多玩家加入到sc2中,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产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本届MST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暴雪与GTV的合作,离不开赞助商赛睿的赞助,以及所有选手及战队的支持。

相关资讯:
[SC2] 原创:享受SC2 打星际2好比踢足球
[焦点] Tossgirl称Flash最懂我 将转战SC2
[SC2] 第8战队为SC2搬家 解冻怒练SC2
[焦点] 赛睿MCL第4赛季第5轮全部比赛预测
[SC2] 星际1战队选手聊转型 Flash:最近沉迷星际2
[采访] 杰尼龟:IPL4亚军让我成长 夺冠换ID
[快讯] 世界冠军ThorZain离弃Mouz加盟EG
[专访] Fin:打的就是timing 星际1选手转型需专心
上一篇:[快讯] PD2公开赛 5月14日Orange两连胜 下一篇:[预告] 18:30直播技嘉大师赛 TongFu战B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