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热点] 国士无双离队遭处罚 TongFu|EH联合声明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国士无双与TongFu俱乐部纠纷终于得以解决,Ehome与TongFu俱乐部达成协议:Ehome支付5W元了结此次风波。
同福俱乐部、Ehome俱乐部联合声明
TongFu电竞俱乐部、 EHOME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联合声明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声明:

  中国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选手中国张志成(ID:国士无双)擅自离队并代表中国EHOME在ProDOTA2对阵马来西亚Orange、中国DK的比赛(电竞比赛)中出场作出以下处罚:

  1、 对选手张志成(ID:国士无双)处以共计RMB50,000元整的罚金,由EHOME俱乐部支付,同时张志成不再拥有代表TongFu俱乐部参加任何赛事(电竞赛事)的资格;

  2、 选手张志成(ID:国士无双)在完成处罚金缴纳后正式离队。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声明:

  1、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对由于与选手和其所在职业竞技俱乐部的沟通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允许张志成(ID:国士无双)代表EHOME参赛Pro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事件深感不妥,并希望得到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理解;

  2、 经各方协商同意,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为选手张志成(ID:国士无双)代缴罚金,支付TongFu俱乐部共计RMB50,000元整。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全程公示本次“国士无双”离队事件,诚邀各方监督。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2年05月14日  

相关资讯:
[杂谈] DOTA2先知无伤打野 水友一显身手
[VOD] SB不敌Orange DOTA2赛事未尝一胜
[VOD] TONGFU对阵BP 又见一级肉山香菜解说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赛 TongFu强势碾压BP
[VOD] Ice全面压制Giggle AABF暴走敌法师
[VOD] 首发DotA2精彩集锦 Top10 第十一期
[独家] DOTA2邀请赛 iG|coL喜获邀请函
[焦点] Artstyle|NS恩怨战 Darer2:0胜VP
上一篇:[焦点] Flash星际2战报 TvT裸双显王者霸气 下一篇:[焦点] 暴雪弃权E3游戏展 虫群之心携熊猫人将登陆科隆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