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暴雪弃权E3游戏展 虫群之心携熊猫人将登陆科隆展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2012年暴雪将继续弃权E3游戏展,但会参加观众更多的Gamescom科隆游戏展,并将在8月展示最新的《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以及《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暴雪
暴雪

  来自RTSguru:

  暴雪(暴雪dota)宣布弃权2012年度E3游戏展。但是暴雪会在之后参加Gamescom,并将展示最新的《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以及《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E3游戏展将在6月5日-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今年暴雪依然没有参加E3游戏展。

  Gamescom(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在德国举行,届时暴雪也将为欧洲玩家带来《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以及《魔兽世界》的最新消息与试玩。


  关于Gamescom: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是世界著名的游戏展,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每年Gamescom上都有电子竞技的精彩赛事(电竞赛事),在2011年的科隆游戏展上,IEM6也打响了全球分站赛第一站科隆站,当时Puma以3:0击败了MC夺冠

  关于E3:

  E3(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3个首字母E的组合,中文译名是电子娱乐(电竞娱乐)展览会。

  E3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E3大展的官方定义为“制作中的电脑游戏、电视游戏及相关周边发布会”。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2012年,暴雪将于6月8日-10日在美国安纳海姆的MLG(mlg2012)2012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上提供《虫群之心》的最新试玩,并且将有KeSPA的星际1巨星参加星际2的比赛(电竞比赛)/试玩。

MLG2012春季总决赛
《虫群之心》试玩来袭:6月登陆MLG春季总决赛

  此前暴雪也宣布了虫群之心的最新特性:

  - 从replay重新开始多人战役(掉线重连)

  - 全球畅玩

  - 支持多语言功能

  - 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团队功能

  - 无计分对战功能

  - 多人战役观赏模式

虫群之心改动
人族的粉碎者(第三个)将被移除
虫群之心改动
神族的克隆机(第二个)将被移除
相关资讯:
[热点] 金佳妍坦承与BoxeR同居 好想和包哥结婚
[VOD] 5月15日可爱米天梯行精彩第一视角
[VOD] 神族总统MC携女友 激情解说MCSL
[VOD] 台虫Sen vs Mana NASL上的智商对决
[SC2] 偷跑1.5补丁 大厅与编辑器功能介绍
[杂谈] 暗黑3火爆 GSL决赛赠送5个典藏版
[焦点] MLG携手KeSPA为SC1选手设立锦标赛
[视频] 报!最炫民族风已将星际2斩落马下
上一篇:[热点] 国士无双离队遭处罚 TongFu|EH联合声明 下一篇:[焦点] 你的手在做着怎样的梦 Jaedong被写进励志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