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热点] 国士无双就离队事件向TongFu&ACE致歉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在Ehome为国士无双付出5W的违约金后,国士无双也在微博上正式向Tongfu俱乐部和ACE联盟致歉!
国士无双TongFu之争
国士无双TongFu之争

  昨天就国士无双离队事件,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与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联合声明达成和解,EHOME向TongFu支付5万元罚金,而国士无双则解除与TongFu的任何关系,并正式离队加盟EHOME。

  今天,国士无双也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向此前博文中抨击过的TongFu俱乐部与ACE联盟道歉:

国士无双微博致歉
国士无双微博致歉

  如此一来,本次国士无双离队事件也告一段落。从 EHOME& CLC“挖人”事件到357&老鼠对喷事件,再到 TongFu& EHOME的国士无双离队事件,我们看到了电子竞技圈种种缺乏规范和互相揭短的闹剧,希望事件结束后我们能够更多的总结思考,并不断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完善与规范。

相关资讯:
[快讯] DOTA2最新更新英雄树精卫士图赏
[VOD] iG激战路人 双水晶剑蜘蛛战25级卡尔
[杂谈] 包拯很忙 集齐4个月亮就是太阳
[VOD] Amazing Horse 闪瞎你的氪金狗眼
[VOD] VIGOSS潮汐告诉你 谁是团战之王
[VOD] AEON对阵EHOME 敌法不是万能的
[VOD] iG怒虐SB chuan神白虎小明艾瑞达神配合
[热点] DOTA2每周更新 树精卫士即将登场
上一篇:[VOD] PvT老虎TT对决TOP 关键操作伤不起 下一篇:[快讯] StarsWar7线下4强出炉 6月决战上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