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StarsWar7线下4强出炉 6月决战上海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StarsWar7在昨晚终于决出了最后一个线下4强名额,For.Love2:1击败豪门iG,拿下最后一张四强门票。6月中旬的上海总决赛即将到来!
StarsWar7线下总决赛
StarsWar7线下总决赛

  万众瞩目的第七届StarsWar线下总决赛,将于6月16日和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举行,GIGABYTE StarsWar(StarsWar直播)7的4个比赛项目War3、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DOTA、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预选赛已经进入尾声,电子竞技学院奖最后投票即将开始,颁奖嘉宾的邀请也已开始,StarsWar盛典众星闪耀,各大电子组织BOSS都将悉数到场,一年一次的玩家线下大聚会即将开始,门票将于下周开售。

  DotA项目预选赛于昨天落下帷幕,在海选赛中并无大冷发生,但在预选赛上确实冷门迭爆,先是LGD战队0:2不敌NA(原LOH),然后是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1:2负于For.Love,或许是因为DOTA2(dota2比赛视频)大奖赛的临近,使得这些顶尖豪门为了DOTA2而丧失对DotA的斗志?我们也期待这些全身心仍在DotA上的队伍能在StarsWar决赛上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StarsWar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队伍:

  中国Dt.Club

  中国DK

  中国NA

  中国For.Love

相关资讯:
[热点] 国士无双就离队事件向TongFu&ACE致歉
[快讯] DOTA2最新更新英雄树精卫士图赏
[VOD] iG激战路人 双水晶剑蜘蛛战25级卡尔
[雷人] 屌丝玩家惊人毕业照 穿学士服集体DOTA
[杂谈] 包拯很忙 集齐4个月亮就是太阳
[VOD] Amazing Horse 闪瞎你的氪金狗眼
[VOD] VIGOSS潮汐告诉你 谁是团战之王
[VOD] AEON对阵EHOME 敌法不是万能的
上一篇:[热点] 国士无双就离队事件向TongFu&ACE致歉 下一篇:[快讯] G联赛2012第一赛季DOTA E组四强出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