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独家] Mouz战队踢出Fire 只为150万美金?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小麦 编辑:小麦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电竞频道前线报道:Mouz战队人员变动,踢出Fire,加入1437。面对150W美金谁也都不能淡定啊!
Mouz战队
Mouz战队

  【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频道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欧洲Mouz战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踢出德国Fire。加拿大1437将会加入到欧洲Mouz战队以顶替德国Fire的位置。

  对于本次事件,Mouz战队队长挪威twiSta做出以下声明:

  “做出踢掉一个队员的决定是非常艰难的,向一个好朋友说再见也许更难!在经过前段时间我们静下来把焦点放在训练上试图去解决我们之间的矛盾,但是最终失败了,我们无法静心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我感觉到很大的压力。我意思到我们战队需要把自己更快更有力地提升,这样我们才能够受邀前去参加第二届DOTA2(dota2比赛视频)国际邀请赛。问题的争端最终来到了和Fire之间的一些私事或者合同上面的争议,我们迟早要解决掉这个事情。”

  “我也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已经找到一位在DOTA界中非常出名的选手1437来加入我们,顶替Fire的位置。1437在北美DOTA圈中非常出名,他这次的加入可以帮助Mouz很多,让Mouz更加强壮。对于本次事件我在这里向Fire的fans们表示深深的歉意。这并不是我个人的意愿,而是作为一个队长我必须而且有义务去这么做。”

  加拿大1437对加盟Mouz发表声明:

  “在得知twiSta和Sing决定让我加入到Mouz的时候,我非常愉快的答应了。对于我来说,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发挥我最出色的能力,为Mouz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实现伟大的目标作出贡献!”


  欧洲Mouz队员名单:

  挪威twiSta

  荷兰SingSing

  荷兰SexyBamboe

  德国Black

  加拿大1437

相关资讯:
[预告] JD大师赛亚洲组 中国三豪门将出战
[热点] 国士无双就离队事件向TongFu&ACE致歉
[快讯] DOTA2最新更新英雄树精卫士图赏
[VOD] iG激战路人 双水晶剑蜘蛛战25级卡尔
[杂谈] 包拯很忙 集齐4个月亮就是太阳
[VOD] Amazing Horse 闪瞎你的氪金狗眼
[VOD] VIGOSS潮汐告诉你 谁是团战之王
[VOD] AEON对阵EHOME 敌法不是万能的
上一篇:[资讯] 男女CF混战 女性主义加盟硝烟战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