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暴雪校园行2012本周末抵达武汉、郑州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暴雪校园行持续火爆进行中,本周末将登陆武汉和郑州,高校学子们做好准备吧!

  本周末,2012暴雪校园行将首次抵达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而武汉暴雪粉丝的热情比铁炉堡的大熔炉更火热;此外,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将再度访问人气爆棚的郑州。本周活动的嘉宾阵容依然强大, Sky与LoveCD兄弟、林熊猫、有时右逝、苹果牛和二龙等人气极高的游戏名人都将来到武汉站助威;乔四将携手与WE(we比赛视频)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LoveCD、Revtime将为郑州玩家带来激动人心的星际争霸II表演。此外,著名Cos团队:徽团和世纪诺亚将分别访问这两站活动,为即将开启的“暴雪Cosplay大赛”拉票!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郑州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9日

  活动地点:中原工学院(新郑龙湖校区)紫薇广场

  郑州站带来全新精彩节目和嘉宾。PLU(plu英雄联盟)金牌解说乔四用倍感亲切的游戏语言现场主持。刚刚夺得NSL(nsl2012)冠军的LoveCD和队友队友Revtime将与玩家现场切磋。2011年LoveCD获得9个亚军,此次刚刚打破亚军魔咒,主持人的现场采访,能问出哪些有趣的花絮呢?

  Cosplay表演同样不容错过。大受好评的世纪诺亚社团,这次又将带来全新的表演,让各地玩家印象深刻的重装战士,还将再现郑州么?


  武汉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0日

  活动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学子餐厅篮球场

  武汉站Sky和LoveCD兄弟组合再度同登台。一位是《魔兽争霸III》最具人气的天王,一位是《星际争霸II》的新一代顶尖高手,他们有哪些精彩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故事呢?

  苹果牛、林熊猫、有时右逝三位《魔兽世界》重量级的高玩同临武汉。苹果牛现场传授专业的PK技术;林熊猫教你如何在《魔兽世界》卖萌;有时右逝讲述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感动百万游戏玩家的《魔兽世界》故事。

  武汉站的Cosplay表演由徽团担纲。作为暴雪cosplay大赛大热队伍,徽团这次必将再奉上精彩的演出!

相关资讯:
[焦点] 暴雪弃权E3游戏展 虫群之心携熊猫人将登陆科隆展
[聚焦] 暴雪财报 主打牌《暗黑破坏神3》
[业界] 暴雪低头认输 DOTA版权已归Steam
[暴雪] 动视暴雪2012年Q1财报:净利300亿
[暴雪] 动视暴雪Q1电话会议 六月公布虫心Beta消息
[暴雪] 暴雪校园行天津站 MARS分享开荒心得
[暴雪]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 电竞女王Colagirl大杀四方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专访Sader:我爱竞技
上一篇:Yeah!Sc2 Cup《星际争霸2》线上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OGN总决赛,同门对决赛场之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