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焦点] 暴雪校园行郑州站 盖弟卷土重来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报道:盖弟卷土重回暴雪校园行郑州站,表演赛大显神威。

    叶子猪暴雪校园行专题

  5月19日,2012暴雪校园行活动又一次来到郑州。国内著名Cosplay团队“世纪诺亚”社团带来了《星际争霸II》+《暗黑破坏神III》的角色Cos组合;而上一次在郑州站活动大意失荆州的著名星际选手WE.LoveCD则携手队友WE(we比赛视频).Revtime卷土重来,为自己的全国冠军身份正名。

  虽然郑州中原工学院紫薇广场地面温度超过摄氏30度,但暴雪校园行的到来让在场的所有粉丝忘记了炎热。暴雪(暴雪dota)官方限量版海报成为了现场每位粉丝必备的“接头暗号”,也成为了区别于路人的明显标识。“有暴雪的地方,就是嘉年华”,一位在场的观众如是说。

  “世纪诺亚”社团此次Cos的三个角色分别是《星际争霸II》中的“幽灵”特种兵诺娃,以及《暗黑破坏神III》中的女巫医和男野蛮人,从服饰,到道具,再到Coser的Pose、表情,都隐藏着只有暴雪的粉丝们才明白的游戏密码。其中“诺娃”手持的那把C-10 Canister突击步枪做工精细,还原度极高,成为了现场粉丝与Coser合影时的必备道具。

暴雪校园行COS
暴雪校园行COS
盖弟现身暴雪校园行郑州站
盖弟现身暴雪校园行郑州站

  在《星际争霸II》的比赛环节,“盖弟”WE.loveCD和队友WE.Revtime同室操戈,一人带一名现场玩家进行2V2比赛。在两位职业高手的引导下,配对的业余选手玩家很好的跟上了攻防的节奏,优势几度易手,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主持PLU(plu英雄联盟)当家红生乔四风趣而专业的赛事(电竞赛事)解说,把《星际争霸II》赛事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暴雪校园行郑州站现场
暴雪校园行郑州站现场

  一位女玩家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从《魔兽争霸III》到《星际争霸II》,一直非常关注和喜欢暴雪游戏的电子竞技赛事,Sky和“盖弟”是她最欣赏的选手。虽然自己水平一般,但非常享受那种对抗和竞技的过程,而且她一直认为:“打比赛(电竞比赛)的男生超帅”!喜欢《星际争霸II》的男生,遇到这样的女孩就娶了吧!

相关新闻:
[焦点] 暴雪校园行武汉站 盖哥盖弟齐登场
[业界] WCG总决赛或无WAR3 SKY无奈将失业
[焦点] 暴雪校园行2012本周末抵达武汉、郑州
[聚焦] 暴雪财报 主打牌《暗黑破坏神3》
[暴雪] 动视暴雪2012年Q1财报:净利300亿
[暴雪] 动视暴雪Q1电话会议 六月公布虫心Beta消息
[暴雪] 暴雪校园行天津站 MARS分享开荒心得
上一篇:[焦点] 暴雪校园行武汉站 盖哥盖弟齐登场 下一篇:[焦点] LoveTt无故弃赛真相 ECL组委理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