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焦点] LoveTt无故弃赛 ECL赛事组委处罚公告

发表时间:2012-04-26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Lovett被传无故弃赛,ECL组委会发布公告处罚Lovett。

 

  之前ECL组委会发布了一篇名为《LoveTt无故弃赛 组委会决定取消其参赛资格》的公告,称LoveTt无故弃赛,并对LoveTt做出了处罚。现LoveTt现在发表了个人声明,澄清了事情的真相。如 LoveTt所说都属实的话,那么理亏的应该是ECL(ecl2012直播)组委会。

LoveTt澄清弃赛事件真相 ECL赛事组委处罚公告
委会处罚理由很牵强 责任不应由其选手承担

ECL对Lovett处罚
ECL对Lovett处罚

    》》》ECL赛事(电竞赛事)组委处罚公告

  经过线上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IG的XY,AgFOX的WAY,WE的LONER及DREAM的LoveTt获得了线下赛参赛资格。 但其中三名选手无法出现在决赛(电竞赛事)现场,其中WE(we比赛视频).LONER及IG.XY在此时仍有其他比赛需要参加,而Dream.LoveTt无故放弃了比赛。

  为了保护选手和俱乐部的利益,维持比赛秩序,根据比赛(电竞比赛)规则,WE.LONER和IG.XY的参赛资格由WE.Super和IG.Comm(电竞美女)获得;虽然Dream.LoveTt无故弃赛,但DREAM俱乐部依然履行了参赛义务,派DREAM.TOP顶替LoveTt参赛。

  对Dream.LoveTt无故弃赛、扰乱比赛秩序,ECL赛事组委会做出如下处罚:取消其第一赛季获得的全部个人积分及第二赛季的参赛资格。

  选手做出这样的行为,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俱乐部都是不负责任的。作为职业选手,职业素养与自身信用一定要放到第一位,要为尚不成熟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圈做出榜样。

相关资讯:
[热点] Dream战队或欠薪 LoveTT正式离队
[娱乐] 无所不能的编辑器 WOW熊猫人迷踪岛的风情
[VOD] 少帮主解说:TITAN对阵HyuN 烦人的神族多线
[VOD] GSL2012第二赛季S级决赛集锦 Mvp四冠王之路
[图赏] MLG2012春季赛#2决赛日图赏 viOLet夺魁
[焦点] 法国Millenium和TSL达成合作 联手征战GSTL
Yeah!Sc2 Cup将增加四张比赛地图
[教学] 星际2十大核心操作技术教学视频
上一篇:[焦点] LoveTt无故弃赛真相 ECL组委理亏 下一篇:[焦点] 玩家回应ECL公告处罚Lovett 不正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