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百家游坛》沙龙征集观众 聚焦电竞

2012-06-13 09:56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家游坛》第11期线下沙龙活动将于6月19日在北京举办。本期沙龙主题为“电子竞技在中国”。

    《百家游坛》第11期线下沙龙活动将于6月19日在北京举办。本期沙龙主题为“电子竞技在中国”。

    WCG(微博)中国区CEO林雨新,中国电竞旗帜性人物、两届WCG世界冠军SKY(李晓峰),中国电竞俱乐部联盟主席King (裴乐),中国电子竞技早期代表人物,有“亚洲第一枪神”称号的RocketBoy(孟阳)等对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有重要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将出席本期沙龙活动,与现场观众一道探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中国电竞旗帜性人物、两届WCG世界冠军SKY(李晓峰)
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旗帜性人物、两届WCG(wcg2012)世界冠军SKY(李晓峰)
中国电竞俱乐部联盟主席King (裴乐)
中国电竞俱乐部联盟主席King (裴乐)
“亚洲第一枪神”RocketBoy(孟阳)
“亚洲第一枪神”RocketBoy(孟阳)
官方征集公告:
现征集本期《百家游坛》线下沙龙现场观众,欢迎对电子竞技感兴趣的朋友到场观摩。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职业及手机号码发送至gametalk#qq.com (请在发送时将“#”改成“@”),通过报名审查的人士将收到工作人员的短信邀请函。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快讯] 《百家游坛》征集观众,WE参加录制
电竞爱情故事 Sky和柚柚的爱情故事
[焦点] 暴雪校园行武汉站 盖哥盖弟齐登场
[业界] WCG总决赛或无WAR3 SKY无奈将失业
[暴雪] SKY李晓峰4月13日与你相约成都暴雪校园行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成都站 Sky、Alone、林熊猫亮相
[暴雪] 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嘉宾介绍:SKY李晓峰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第一站开启:与Sky相聚成都!
上一篇:[快讯] 《百家游坛》征集观众,WE参加录制 下一篇:[VOD] 星际争霸2蒙太奇:不仅仅是一个游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