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第一站开启:与Sky相聚成都!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2012年4月13日,暴雪将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人气超高的嘉宾——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李晓峰(SKY)、《如果宅》系列小说作者、《我叫MT》系列作品主力配音林熊猫到访,近距离解除偶像不容错过。
暴雪校园行
暴雪校园行

  2012年4月13日,暴雪将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与这里的玩家共同印证暴雪游戏的无限魅力。除了《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两款游戏的全方位体验,此次活动将有人气超高的嘉宾阵容——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李晓峰(SKY),《魔兽世界》知名玩家、《如果·宅》等系列小说作者有时右逝,《魔兽世界》游戏视频(电竞视频)作者、《我叫MT》系列作品主力配音林熊猫到访。他们将带来“无厘头”的现场互动和趣味无穷的星际2表演赛。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暴雪校园行
魔兽争霸3世界冠军Sky将会做客暴雪校园行

  Sky,魔兽争霸III世界冠军,同时也是跨越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三款暴雪游戏的骨灰级玩家,将在现场与玩家探讨对胜利的渴望,对暴雪游戏的热情,以及那些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场上灵感和创造力的话题。另外,他也将亲自上阵,与玩家就星际2切磋技艺。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3日

  14:00现场试玩,互动活动开始

  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

  活动地点: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广场

  而从另两位嘉宾有时右逝和林熊猫嘴里,将肯定能听到许多关于《魔兽世界》的亲切又有趣的段子,还可以与他们交流下副本的心得,PVP的技巧,以及他们在学生时代与暴雪游戏结缘的那些经典往事。

  如果你够“牛”,你可以去挑战世界冠军SKY。大屏幕为你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无数观众为你呐喊助威。

  如果你够“酷”,你可以扮演巫妖王阿尔萨斯这样的人气角色,用高还原度的扮相震撼到场的每一个观众。

  如果你热爱游戏,现场准备的丰富奖品,将让你热血沸腾。精美的暴雪(暴雪dota)限量版海报,将是你向朋友们炫耀的资本。暴雪授权的雷蛇周边产品,让你顶级装备在手,快意驰骋沙场。

  如果你是暴雪游戏粉丝,到场的每个人都将是你志同道合的战友!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要在自己的游戏生涯中添上精彩的一笔么?

  想要零距离接触暴雪么?4月13日,我们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见!

相关资讯:
[SC2] 顶级虫族选手ToodMing正式加盟iG俱乐部
[SC2] Squirtle小组赛全胜晋级8强 打出气势才能胜利
[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DOTA2] 4月25日DOTA2改动更新日志:新的UI界面
[DOTA2] Dota2游戏介绍之痛苦女王『中英字幕』
[G联赛] G联赛星际2 A组半决赛 Lovett爆冷出局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4月13日启动 全国17个城市联动
[暴雪] 暴雪校园行—最美的人类牧师COS
上一篇:[DOTA2] 4月25日DOTA2改动更新日志:新的UI界面 下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北京站:聊聊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