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Keen:Squirtle比我强 索性双兵营Rush

2012-06-14 08: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级C组比赛中,Keen小组第一晋级,赛后Keen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对抗Squirtle的比赛中连续两局使用了双BB前置兵营是因为感觉实力不如对手,索性双兵营Rush算了,还真的都赢了。Keen将目标锁定在八强并表示如能打入八强就力争夺冠。最后Keen表示虫族很强但人族还是可以找到办

    Q:时隔这么久晋级S级联赛16强所感?

    A: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但是这次晋级16强真的很高兴。之前努力终于开始出成绩了。

    Q:本赛季是不是进步了很多?

    A:上赛季为了提高比赛外的一些东西我投资了很多,这些投资对今天的比赛有了很大帮助。运营能力以及状态比以前好了不少。

人族选:Keen

人族选手:Keen

    Q:今天的两场比赛(电竞比赛)都是2比1取胜的。

    A:和Gumiho的第二局比赛我本来有机会翻盘的,但是因为比赛当时觉得自己劣势太大了,导致没能打好。还是实力问题。

    Q:打Squritle时2次地堡RUSH都取得了成功。

    A:他是我们小组唯一一名神族。我赛前就猜到他会晋级胜者组比赛。第一局黎明中我试探了一下对手实力,结果发现还是比我高一筹,所以在后面2局我就选择放大招。

    Q:今天你的地堡RUSH的话神族很难守住吗?

    A:我练习时基本没用过一波流战术,所以我也不清楚神族到底好不好守。上届决赛(电竞赛事)决胜局我也看过,加上今天第二局也成功了,所以第三局我准备的时候就能更加有自信了。

    Q:既然时隔这么久晋级了16强,是不是对本赛季期望值很高?

    A:我希望能够打破我的最好成绩记录。至少想晋级8强,要是达到这一目标的话我会将目标定位夺冠。

    Q:你们赞助商是最适合做庆祝动作的化妆品赞助商。

    A:确实有一些叫我做庆祝动作的观众们。不过现在还不到做什么庆祝动作的时候,所以我一直在忍着,以后我得准备一些了。

    Q:本赛季都预测虫族可以取得好成绩。

    A:最近虫族确实是最强的。几名虫族选手们都说之前就是因为人族赢得太轻松了,不过说实话最近人族真的很困难。我们队的DRG甚至非常自信的说,只要自己不出现失误绝对不会输。加上最近地图也变大了,虫族就更好打了。不过人族是一个有很多战术的种族,所以我相信只要过段时间还是能找到破解办法。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也感谢每场比赛都陪我一起到现场的爸爸。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和我们合作战队(电竞明星战队)MYM。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文章] 《他的国》EFeng长篇调查 自序
WCG2012正式启动 中国区外卡赛6月19日打响
[快讯] 《时代》杂志:星际争霸2 引领美国电竞走向成功
[访谈] StarsWar7战队巡礼之MiG Blaze
[快讯] 外媒眼中的TPA与BLAZE 写在SW7开赛之前
[VOD] 星际争霸2蒙太奇:不仅仅是一个游戏
[访谈] NesTea:很荣幸获得NesTea奖杯 此生已无憾
[访谈] Naniwa:上赛季败给Mvp输在心理 努力让我不紧张
上一篇:[文章] 《他的国》EFeng长篇调查第1章第1节 下一篇:[访谈] Squirtle:双BB的阴影难以消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