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MCL第四赛季:业余战队Dhc.Roccat不败夺冠

2012-06-15 10: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CL第四赛季于6月9日落下帷幕,最终Dhc战队在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以5比3的比分击败TL战队,并以7胜2平,积23分的不败战绩成功夺冠,为本届MCL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MCL第四赛季于6月9日落下帷幕,最终Dhc战队在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以5比3的比分击败TL战队,并以7胜2平,积23分的不败战绩成功夺冠,为本届MCL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赛季A级最终排名如下:

    夺冠历程:

    Dhc战队一路走来可谓坎坷,尽管Dhc战队一直是业余战队中的老牌强队,为中国星际2届培养出大量职业选手,但却始终得不到幸运女神的青睐,总是在关键场次中败北而与冠军失之交臂。

     宝剑锋自磨砺出,经过两年的积累与沉淀,Dhc战队在本赛季赢来了爆发。随着职业选手的回归,业余选手的成长以及新赞助商的加入,Dhc战队在本赛季一扫以往的颓势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在第七轮与BlitZ战队的榜首大战中Dhc战队击败最大的竞争对手BlitZ战队一举登顶,为最后的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最后一轮站在Dhc战队夺冠道路上的依旧是TL战队。面对死敌,Dhc没有被命运所击垮,这一次幸运女神也站在了他们这边。5:3,无冕之王Dhc战队终于打破宿命夺得了他们的第一个联赛(电竞联赛)冠军。

    AshBlitZ勇夺MVP

    与冠军争夺战一样,本赛季的MVP争夺战同样激烈异常。第八轮结束之后,来自TL战队的123,BlitZ战队的Ash,His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Ein,KyL战队的Empty同为7胜1负,将MVP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最终,BlitZ战队的Ash在最后一轮以2比1的比分击败来自CHN的黄子浅,以大场战绩8胜1负,小场战绩17胜4负的傲人成绩力压各路高手勇夺MVP的桂冠。

    Zero,Do不幸降级

    本赛季,最让人料想不到的事情就是Zero战队的降级了。Zero战队在第3赛季中以7胜1平的战绩提前一轮不败夺冠,强大的实力让所有战队胆寒。但到了本赛季Zero战队却一落千丈,堕落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

    赛季初的代打事件,比赛(电竞比赛)中大量的场次弃权让这支冠军战队突然陷入了降级的深渊。我们不知道Zero战队的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一个冠军战队如此快速的陨落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希望Zero战队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能够重振旗鼓,重新杀回A级找回往日的辉煌。

    与Zero战队一同降级的还有Do战队,这支平民战队所有没有太多大牌明星,但却有着良好的管理与队内氛围,相信假以时日Do战队同样能重返甲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Tving OGN Starleague 决赛场地确定
[快讯] IAM后弦赞助 后弦魔兽节报名启动
[访谈] Genius:与教练合不来 寻求海外战队
[访谈] Mvp:最近虫族IMBA到不给活路
[赛事] WCG2012中国区星际2外卡赛详细赛程
[快讯] 第二届重庆高校电竞联赛周末打响
[快讯] WCG2012中国区外卡赛直播赛程公布
[赛事] WCG2012外卡赛魔兽3详细对阵赛程公布
上一篇:[快讯] Tving OGN Starleague 决赛场地确定 下一篇:ECLS2星际争霸2赛程对阵及奖金公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