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2012-06-17 00:04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 星际争霸2
StarsWar7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

Q:恭喜Sen接受采访,击败了强大的MMA,获胜后的感言是?

A:谢谢,当然是非常高兴。

StarsWar7 星际争霸2 SEN
StarsWar(StarsWar直播)7 星际争霸2 SEN

Q:为什么两场比赛都采取了比较极端的Rush战术?

A:第一局我是选择了两矿满采后毒爆蟑螂小狗rush;第二局是三矿之后的Rush;主要还是因为和韩国顶级选手对抗的话,如果拖到后期可能胜算不高。

Rush这种战术就有希望击败任何选手,只要补好经济就能有效的击败强大的对手。

Q:如果和MMA打常规的话,你觉得胜算如何?

A:很难,如果是好的地图,我觉得只有四成。如果是天梯地图就更少了。

Q:觉得韩国选手和中国台湾选手水平差距怎么样?

A:非常大,几乎就是两个世界的水平。

Q:对明天决赛(电竞赛事)对MacSed的展望?

A: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我和MacSed本身也是认识而且关系不错。我不太会去计算胜负只是想尽力争取冠军,打出精彩比赛(电竞比赛)。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Starswar7:Sen横扫MMA挺进决赛
[快讯] SW7战报:对拆制胜 MacSed斩Grubby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 星际2群星赛前图赏
[访谈] Starswar 7前专访Sky:今年思考很多
[访谈] SW7赛前MacSed:请上帝保佑我击败Grubby
[文章] 星战盛典前瞻技嘉StarsWar7 20个终极猜想
[杂谈] StarsWar7值得一看的四大给力理由
上一篇:[图集]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Sen横扫MMA挺进决赛 下一篇: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