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赛事] 《逆战》金牌天梯赛强势震撼来袭

2012-08-28 15: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即将迎来9月8日不限号测试之际,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再次掀起战斗狂潮,第11届天梯赛于8月27开启,将经历4天的血战,为广大玩家们带来精彩战斗和丰厚的奖励。《逆战》天梯赛“海滨小镇&r

  在即将迎来9月8日不限号测试之际,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再次掀起战斗狂潮,第11届天梯赛于8月27开启,将经历4天的血战,为广大玩家们带来精彩战斗和丰厚的奖励。

《逆战》天梯赛“海滨小镇”爆头杀敌
《逆战》天梯赛“海滨小镇”爆头杀敌

  《逆战》天梯赛从开始举办以来,已经经历过10届,为广大玩家们带来诸多经典枪械奖励,也为玩家们带来月卷奖励。此次金牌天梯赛,将历时4天,白金级玩家可以得到防弹头盔(30天),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防弹背心(30天),前3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95式纪念版。

《逆战》天梯赛奖励经典步枪——95式
《逆战》天梯赛奖励经典步枪——95式
《逆战》天梯赛自动匹配处理
《逆战》天梯赛自动匹配处理

  天梯赛是《逆战》线上赛事个人参赛系统,与战队精英赛共同组成《逆战》线上赛事系统。天梯赛以方便快捷的方式,让每个玩家们可以参与到精彩的赛事中。玩家可以不受到地点、人数的限制,并且无需过多的操作,只需要点击鼠标即可参与赛事,系统将为玩家进行自动匹配,可谓是轻松快捷。

《逆战》天梯赛进入界面
《逆战》天梯赛进入界面
《逆战》天梯赛战斗玩家列表
《逆战》天梯赛战斗玩家列表
上一篇:[访谈] 韩媒:KeSPA选手渴望GSL 暴雪或介入 下一篇:[快讯] 福布斯:星际2或将2020年进军奥运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