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韩媒:KeSPA选手渴望GSL 暴雪或介入

2012-08-24 09: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KeSPA刚对GSL发表公告称:KeSPA所有选手弃权GSL2012第四赛季网吧赛。而韩国TIG很快爆料称:几乎所有KeSPA选手与教练都渴望参加GSL!显然是KeSPA协会阻挠了旗下选手参加GSL。对此一位暴雪员工也透露说将在明天发表一份公告。

    KeSPA 23日宣布不参加GSL2012第四赛季,但是KeSPA选手和战队都表示他们想参赛!

    在KeSPA正式启动星际2联赛后,KeSPA的选手们特别是在WCS上有了引人瞩目的表现。这让所有KeSPA战队教练组和选手异口同声地表示:“WCS国手选拔战是一大转折点。”WCS韩国上KeSPA选手表现让人吃惊:KeSPA选手在WCS选拔赛上和GSL选手总共交手64局,(截至8月22日),取得36胜28负,56.25%的胜率,领先于GSL选手。

GSL网吧赛
GSL网吧赛

    “直接在比赛中交手,让我们追赶他们的速度也加快了不少,我们也有了信心。我们赢得了比赛能增加信心,输掉了比赛也能收获经验,对我们追上他们会有很大的帮助。”大部分选手这样表示,“很想快点出战code A的比赛。现在就该无条件地去挑战GSL选手,多多积累经验。”

    教练组的想法也一样。在WCS选拔赛上有突出表现的A队教练说:“虽然在网吧赛上表现不好,但种子选手的表现可以看出,KeSPA追赶速度已经比预计的快了。9月的网吧赛能出战的话,每个队至少会有1-2人进入A级吧。”

    GSL相关人士也持同样态度。GSL解说B曾预测:“WCS选拔赛KeSPA选手至少有2名能当上国家代表。”但事实上,10个国手名额中有3名已被KeSPA选手占据。这位解说表示:“KeSPA选手现在马上出战GSL也不会逊色。很可能还有人打进S级,甚至是S级。他们已经有了职业选手的基本素质,差的就是在互相交手中积累的经验。”然而KeSPA的战队及选手的愿望却因协会的阻碍而成为泡影。

    对此GomTV也是大为不满,“本来还考虑给KeSPA种子资格”,但如今KeSPA的这种行为无异于一盆冰水泼到了GomTV以及所有星际2玩家的脸上;据传GomTV对KeSPA选手开出了极为优厚的筹码:2个直接晋升S级的种子;2个升降级赛种子以及4个A级种子!

   另外,根据TIG的补充表示,有暴雪员工透露说:“我们也是才知道KeSPA这个突发的通告,我们将沟通之后在明天发表一份公告。”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omber:职业该在S级 想会泽炳李双
[访谈] GomTV授予KeSPA种子:2个S级+4个A级
[快讯] KeSPA参加GSL第四赛季 OSL恢复
GSL
[访谈] Scarlett:2005去过中国 BWC想夺冠
[访谈] Rain:多亏BoxeR指导 SPL比个人重要
[访谈] Soulkey:ACE输怪我 祈祷空军胜SKT
[访谈] Creator:职业第一冠 最怕Scarlett
上一篇:[快讯] KeSPA再次缺席GSL GomTV表达不满 下一篇:血战八月《逆战》金牌天梯赛强势震撼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