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MLG推出天梯制度:将比RIOT更权威

2012-09-25 09: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看起来这是给业余的玩家提供的比赛服务和平台,但是GameBattles将证明自己比RIOT的匹配方式更加行之有效……

    MLG(mlg2012)日前宣布,他们的热门网站GameBattles网站今天将推出一个英雄联盟的部分。

    此举将让各支队伍在其中互相对抗,同时在天梯上进行排名,并且会稍微通过一些手段来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娱乐(电竞娱乐)比赛(电竞比赛)。同时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管理员亚AlexPennLeaguepedia也被邀请来,以帮助管理锦标赛和进行排名,奖励公告机制也将会很快推出。

    各队在天梯上也将能够通过注册,并且利用系统匹配其他队伍。他们还将能够使用天梯中的工具创建超级联赛(电竞联赛)和锦标赛,使得更多的普通玩家参与到当中来。

    天梯将包括:

    1V1的试炼之地

    3V3的扭曲丛林

    5V5的召唤师峡谷

    5V5的水晶之痕

    反馈

    就像我上面说的,我觉得这这些手段会给需要他们的玩家带来一些帮助,比如游戏管理员在运行了一个或更长时间的一个比赛,有更多的参赛者。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资源或时间花费这个上面,这样,MLG就为这样做的人就提供了平台。

    不过,我总是担心此举潜在的对交流性的影响;GameBattles的天梯排名和列表可能使得一些队伍更加难以找到新的对手。从长远来看,人们不喜欢注册来持续的进行游戏时,一个提供了所有服务的平台,同时并没有可行性的奖品和潜在的进步,也许大多数人并不会买MLG的帐。

    虽然看起来这是给业余的玩家提供的比赛服务和平台,但是GameBattles将证明自己比RIOT的匹配方式更加行之有效……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每周撸报:开新区 88分史诗排位选手
[VOD] 啦啦啦德玛西亚第十四集 瓦罗兰太阳
[赛事] “华强战皇”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周赛
[VOD] SWL IG vs Najin Shield 小孩超神EZ
[VOD] 英雄联盟功夫杯 第一场 WE VS MVP
[快讯] 美服新英雄虚空掠食者卡基克斯原画
[文章] iG遗憾负于MP 无缘IPL5世界总决赛
[VOD] 玩家作品:当英雄联盟和明星撞脸
上一篇:[快讯] 暴雪:可考虑星际2多人改为免费畅玩 下一篇:[快讯] 中秋国庆活动周 打造平台战士电竞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