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TPA夺冠 电竞有望成为台湾正式体育项目

2012-10-21 14: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政府官员和TPA一起向立法委员谏言希望电子竞技可以成为一种真正的竞技运动,并希望可以获得来自政府的支持。

    就在TPA拿到S2总决赛冠军的后一天,立法委员将协助电子竞技成为台湾的全民运动。

    政府官员和TPA一起向立法委员谏言希望电子竞技可以成为一种真正的竞技运动,并希望可以获得来自政府的支持。

TPA接受采访
TPA接受采访

    政府官员说:电子竞技拥有巨大的潜力,更多的合作和赞助才能帮助电子竞技继续发展。政府同样需要去为职业选手提供引导来为他们制定一份长期的职业生涯计划。

    自从S2总决赛(电竞赛事)TAP击败AZF后,并抱回100万美金,电子竞技在台湾变突然升温。台湾政府和TPA的领队都表示:如果我们放弃电子竞技,那么我们将会被其它国家远远超越。管中国的电子竞技项目还未正式立项,但是中国政府已经承认电子竞技是一项竞技运动了。而周边的国家,韩国,越南等,他们都也已经将电子竞技列为国家级的竞技运动之一了。

    TPA力劝政府将队员的选择放到学校之中,并希望政府可以给予那些在校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支持,以便让他们也有机会出国进行比赛(电竞比赛)。尽管是这样,财政问题可能会暂时的向电子竞技伸出选手,但是SAC还并没有承认电子竞技成为真正的竞技运动,所以长期的支持暂时还不会提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OL悲剧时刻TOP3:一个残血盲僧引发的血案
S2总决赛精彩镜头Top5:CLG.na逆天翻盘
局域网模式泡汤:线下比赛用 不对玩家开放
小苍解说:高端排位 激烈百人头和脱节
[VOD] CLG.Voyboy邪恶小法师第一人称视角
[快讯] LOL设计师解读:S3游戏未来的改动
[VOD] 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季#5刀锋的意志
[VOD] 童渊解说:盲僧打野 顺带动全场节奏
上一篇:局域网模式泡汤:线下比赛用 不对玩家开放 下一篇: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