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2012-10-22 09:39作者:周晓亮来源:重庆商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亚洲杯国内专业媒体《体坛周报》给出了《星际之差 尤甚男足》的文章痛批电竞国手。

    代表着亚洲最高水平的WCS《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电竞赛事)于10月14日落下帷幕,韩国选手不但垄断了本次比赛(电竞比赛)提供的6个BWC(战网世界锦标赛)名额,还包揽了8强。

    国内专业媒体《体坛周报》随后给出了《星际之差 尤甚男足》的文章痛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国手。

体坛周报报道
体坛周报报道(电竞资讯)

    文章中说:“中韩星际争霸选手的差距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在此次锦标赛上,如此成绩,不禁让网友再次哀叹。在网上,甚至有人戏称,这种差距,比中韩男足之间的差距还要大。”

    然而也有国内电竞爱好者表示,韩国选手在星际争霸项目上的统治地位堪比中国乒乓球军团,《体坛周报》的提法并不妥当。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MC:希望Last别气馁 自由之翼PvZ已无解
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上一篇:TPA夺冠 电竞有望成为台湾正式体育项目 下一篇: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