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Elementz等人对第三赛季测试服的看法

2012-11-20 09: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昨天晚上,测试服更新了大量的新内容,我们的写手团队第一时间登陆上了测试服,来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确认更新内容。

    在昨天晚上,测试服更新了大量的新内容,我们的写手团队第一时间登陆上了测试服,来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确认更新内容。下文我会将写手们在博客里对测试服的印象汇总,你可以在这里留下你的评论,来和我们一起聊聊你觉得哪些变动很重要。

     Elementz

    “太多装备修改了,这对游戏平衡性来说很难。冥火之拥OP,它就是个无敌的单体版吸血鬼大招。维嘉和辛德拉肯定会出这件道具。天赋可能还需要调整。大致上的修改的方向正确了,不过仍需调整。野区还不错,拉野的感觉很怪而且现在很难拉野。总的来说……我可以适应这个版本吧。”

    Hashinshin

    “我玩了7个AP,2次AD,谁要玩半肉啊?”

    Emeraldw

    “我喜欢我所看到的,试过的和读到的东西。有些新的AP道具太棒了,我觉得所有的APC都会在后期成长的更好,除了那些已经被削弱的AP。新的辅助道具让我微笑,一个能让我净化ADC,另一个能提供队友(甚至我自己!)来发起团战。大家都说S3赛季会变得更具有侵略性,我个人也同意这个看法。进攻型道具总的来说更便宜了,而小号防御装(比如锁子甲)现在更贵了。这会让游戏彻底不同的。”

    Tuck359

    “在玩过PBE之后,新商店的推荐装改动非常不错。他们现在移到了正确的位置,我花了些时间来找它们的新位置,不过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完全找不到。 就道具来说,新的远程专属强的过分,(新的冥火就不谈了,其他所有AP的道具都很强),添加了许多攻击速度装,并且看上去都不错。坦克看上去要调整下出装了,不过溃败国王之刃和黑色切割者都是不错的半肉装备。我觉得这些道具需要不少调整,因为他们的平衡性确实很难改。 我还没试过新的野区,不过新的打野专属道具看上去海星,不过我应该问问Stonewall才知道该怎么打野!”

    DiffTheEnder

    “新道具的重做带来了不少游戏性的大改动。我感觉辅助道具非常让人兴奋,而且会想试试纯游走的辅助——一个伺机而动并保持埋伏的人。 野区的重做让我觉得很享受,比如队里的APC不再会浪费大量的时候在我的野区里了——至少早期不会。这些野怪现在统统归我了!也! 天赋改动看上去很强,你现在有更多选择了,而且看上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不同的天赋。百分比成长的抗性和每次暴击时提升攻击速度看上去非常有效率。”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成吨叔介绍:影流之主·劫 影流忍法忍者
《王者之路》S2第37期《英雄联盟》专题节目
原台北暗杀星TPA战队美女经理Erica宣布离职
皇族教练南风:15岁天才ADC 采用双指挥
英雄联盟S3新道具加入 被动及主动效果测试
天天解说:1800排位 小丑逆风局中生存法则
小苍解说:美服2800 清分前的狂奏信威武
JoKer解说: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上单教学
上一篇:ZOWIE亚洲女王赛:中国Miss战韩国Aphrodite 下一篇:四冠王Mvp:因手腕伤病无缘IPL5+世界明星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