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四冠王Mvp:因手腕伤病无缘IPL5+世界明星赛

2012-11-21 09: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于手腕的伤病,LG-IM战队人族选手IMMvp将无法参加IPL5以及GSL世界明星赛。根据GSL的积分榜,St战队的Squirtle将顶替Mvp的位置并出战GSL世界明星赛。

    由于手腕的伤病,LG-I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人族选手IMMvp将无法参加IPL5以及GSL世界明星赛。根据GSL的积分榜,St战队的Squirtle将顶替Mvp的位置并出战GSL世界明星赛。

    LG-IM.Mvp是GSL四届冠军,也是当今世界第一人族选手。在2012年第二赛季GSL(GSL2012直播)决赛(电竞赛事)时,Mvp通过七局史诗级的TvP战斗,力克Squirtle登顶GSL。

    2012年第四赛季GSL,面对当时不可一世的大雨神Rain,Mvp挺身而出3:2将KeSPA第一人SKT1.Rain斩落马下,捍卫了自己人族王者的荣耀。

    但Mvp常年饱受伤病困扰,在之前小美对其的采访中他也详细的提到了自己的伤病。目前韩国队的阵容有:DRG、Seed、MC、Life以及取代MVP的Squirtl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2012 S2爆笑 FrostKiller vs Suy
Squirtle:担心PartinG笑话 背水一战终获胜
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PartinG:梦想成真高兴疯了 我就是职业的料
光头哥:暴雪All-Stars是独立的免费新游戏
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上一篇:Elementz等人对第三赛季测试服的看法 下一篇:设计师:12年最后一个英雄 Superbadgir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