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知名SC2战队FXOpen杀入LOL 北美分部成立

2012-12-20 09: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知名星际2战队FXOpen也踏入了LOL界。

    就在不久前,刚刚组建仅一周的韩国SKT-1横扫欧美,摘得了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7科隆站的冠军,现在,另一家韩国知名星际2战队FXOpen也踏入了LOL界。FXOpen eSports是一个知名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战队,成立以前参加过GSTL、MLG(mlg2012)、IPL等众多知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比赛(电竞比赛)。近期FXOpen eSports宣布成立北美分队,包含SC2(sc2 2v2 战术)和LOL两个分队。到此为止FXO战队分别在韩国、欧洲和北美都建立了战队。

    FXOpen eSports 战队logo

    FXOpen eSports通过几个月的调研和听取其他知名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选手的建议,今天正式确认了北美LOL分队的选手名单。

    北美FXOpen eSports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分队初始阵容:

    Navitar 中单

    408 打野

    JRTSeven ADC

    DayDreamin 辅助

    Entus 上单

    Tsunamiie 替补

    SaiXenos 替补

    新战队已酝酿好几个月,成员大多是从"Team Clasik”,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战队挑选;但在FXOpen的培养和训练下,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有所成长,在Season 3大显身手。

    以下是FXOpen的官方声明:

    “一直以来,对推广电竞总是不遗余力!几个月前,我们开始思索,LoL这个游戏所产生的广大效应…虽然这部分我们接触的不多,但是也想要好好发展,让大众知道更多关于电子竞技的信息和知识。当初我们寻找的战队,目标是必须要有潜力且愿意接受艰难的训练!【Team Clasik】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他们的战绩一直维持在一定的程度,表现也颇出色!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他们鼓励和支持;我们也希望粉丝能不吝啬的多给建议!”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oker解说:S3德邦总管 赵信打野第一视角
PM 2012年度精彩集锦 回顾那些史诗般的战斗
WE教室:偷塔狂魔草莓为你全析新赛季
枪炮解说:S3易大师打野 做一个合格的刷子
Siv HD越塔狂魔潘森哥 防御塔什么的弱爆了
狮子雷恩加尔等部分英雄未来有望加强
WE教室:Misaya若风全面解析LOL第三赛季
7M教学:这辈子就指着它活了 黑色切糕者
上一篇:狮子雷恩加尔等部分英雄未来有望加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