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CJ搬出首尔 郊区战队成高效运营典范

2013-02-21 09: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目前KeSPA战队中已经有熊津和Team8两队选择在首尔市区以外的京畿道设立练习室和宿舍,而三月,CJ也将加入“郊区战队俱乐部”,迁至日山。

    目前KeSPA战队中已经有熊津和Team8两队选择在首尔市区以外的京畿道设立练习室和宿舍,而三月,CJ也将加入“郊区战队俱乐部”,迁至日山。

CJ战队
CJ战队

    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纷纷出走的主要原因还是首尔市区暴涨的房价问题。据统计,首尔的房价较2008年上涨37.17%。而战队人数众多,至少需要40坪以上的房子。Team8一开始还在首尔梨泰院附近租房,但第二赛季便搬到了京畿道,剩下的房租用来给队员涨工资。熊津因为不堪年年上涨的房租而选择迁出首尔,结果剩下了1/3的钱。CJ则是因为两支LOL的创立使得人数增加,于是他们也选择在京畿道安家。

    由于京畿道距离龙山赛场大约有40KM的路程,存在路途遥远的问题,但在大都市之外设立练习室有利于为选手排除干扰,专心训练。熊津和Team8本赛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在均主教练表示:“我们的移动距离虽然增加了,但选手们更为集中精力,成绩也好起来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玩家MOD《星际争霸:宇宙》公测开始!
SPL 2月18日比赛:KT Rolster vs CJ ENTUS
SPL 2月18日比赛:EG-TL联合 vs 熊津
《虫群之心》预览:探索各种多元的游戏方式
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11月8-9日抢登阿纳海姆
虫心预热 国服迎来自由之翼2.0.4补丁
ParinG:没见过巴神流 向前队友学的空军流
RORO:天梯经常虐life MC是手下败将
上一篇: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11月8-9日抢登阿纳海姆 下一篇:玩家MOD《星际争霸:宇宙》公测开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