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IGN易主 世界著名电竞赛事IPL成为历史

2013-03-04 10:38作者:官方来源:IPL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GN易主 世界著名电竞赛事IPL成为历史

 

   2月22日,Ziff-Davis出版公司不久之前收购了多媒体评论网站IGN及其全部子网站,包括有1UP、GameSpy、以及UGO等游戏网站在内。近日,Ziff-Davis对整个IGN进行了架构重组,并由此引发了一场“大血案”。

    IGN一直以来是国际游戏网媒的标杆和领头人,IGN旗下诸多的频道和信息资源为用户和其他媒体带来了丰富的资讯(电竞资讯)。而作为他们在电子竞技领域上响亮的IGN ProLeague(即IPL)联赛更是名声响亮。战场遍布全球,并将世界各地的高手汇聚一堂。

    MarsTV作为IPL中国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区赛事组织者,为此与IPL官方进行了紧急联系,IPL在经过一周的内部会议之后,遗憾的宣布,在有组织或者个人对IPL这个品牌进行收购之前,IGN Proleague这项世界著名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将会成为历史。这也就意味着,原定3月28日-3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PL6世界总决赛将无限期推迟。

    已经结束的中国区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项目结果保留,英雄联盟项目将无限期推迟。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星际争霸天才人族NaDa宣布转型坦克世界
3月1日小色虫群之心第一视角 怒干Mana
《爱情公寓》制片人汪远谈星(际)路历程
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韩国电子竞技大奖颁奖典礼 CJ包揽战队最佳
GSL 多线空投的华丽:Flash vs Rain
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韩众明星选手将出席虫群之心首尔发布会
上一篇:群雄逐鹿G联赛谁主沉浮 决赛战前分析(一) 下一篇:星际争霸天才人族NaDa宣布转型坦克世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