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2013-03-01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quirtle由ST转会到IM战队后重新打回S级。

    这是你换队之后的第一次胜利,你感觉如何? 

    转会之后的第一次胜利让我更开心了。

Squirtle
Squirtle

    新的居所如何? 

    气氛非常好。非常有活力,大家练习也很努力。

    LG-IM有着非常强力的神族阵营,对你来说应该很好。 

    大家现在都主要练习《虫群之心》。MC哥、YongHwa哥、Ruin还有我自己都有不同的风格,但我们都在努力。我认为这很有帮助。

    当Shine作为你的对手时你是如何准备的? 

    我也一直在备战《虫群之心》,所以我昨天才开始备战的。我并没有特别地准备什么策略只是专注基础内容。

    你依靠一个Timing取得了巨大优势并赢得第一局。 

    一切都按照我预料的发展了。我知道如果对手用眼虫看到我了,他会开始暴兵。之后,我对自己两个VR的兵力很有自信并开始进攻,我的对手应该无法防住。

    在第二局里,你依靠早期骚扰拉开了和对手之间的巨大差距。但为什么比赛(电竞比赛)一直拖入了大后期呢? 

    手感不是太对,所以我觉得我可能会输。因此,我一直努力控制我的手。大概粉丝们不喜欢。我被最后的感染虫的定惊住了。

    现在你已经获得了下个赛季的Code S,你在《虫群之心》里排名也很好。 

    我对回归Code S感到很满意,而且我还不用打升降级赛。当然如果我掉入32强的话,我会回到同样的情况,所以我得更努力。

    你这一时期已经在备战《虫群之心》了。 

    我认为和队友们一起练习更好。

    你认为《虫群之心》怎么样? 

    我不认为神族的现状非常好。我身边的人都说先知太强了,但它们非常容易被阻挡和反攻。我认为蜘蛛雷太imba了。当然最imba的还是医疗艇的加速。

    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感谢True,RagnaroK 和viOLet陪我练习,以及我在比赛前MC给我的策略建议。我也感谢我的经理送我来赛场,以及他的太太对我的照顾。最后,感谢LG电子,赛睿,韩国代购公司,可口可乐,华硕科技,金士顿和英伟达。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星际争霸天才人族NaDa宣布转型坦克世界
IGN易主 世界著名电竞赛事IPL成为历史
3月1日小色虫群之心第一视角 怒干Mana
《爱情公寓》制片人汪远谈星(际)路历程
韩国电子竞技大奖颁奖典礼 CJ包揽战队最佳
GSL 多线空投的华丽:Flash vs Rain
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上一篇:TPA.Toyz:S3版本打野和上单更加重要 下一篇: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