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L.ACE联盟首批认证赛事:腾讯4大赛事入选

2013-03-19 10: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ACE中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近日正式公布2013年首批认证赛事,腾讯四大赛事入选

    L.ACE中国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近日正式公布2013年首批认证赛事,腾讯四大赛事入选:

    L.ACE:
    L.ACE联盟2013年首批认证赛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电竞联赛)春季赛、夏季赛,S3中国区选拔赛,TGA大奖赛。 在此,L.ACE联盟也欢迎各大赛事组委会与我们提前进行沟通,共同为2013年的英雄联盟赛事排期,为职业俱乐部和选手创造有序的赛事环境,一起努力优 化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市场。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文章:国内电竞发展与赛事视频媒体的逐鹿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访谈] GomTV组长:海外赛应削减韩国选手
[VOD] MLG夏季邀请赛TOP10 精彩时刻一网打尽
[赛事] NESL种族赛打响:直播赛程与解说
[快讯] LOL无缘WCG2012是因为赛事冲突?
[新闻] WCG2012网吧赛首周赛事剑指东北
[快讯] 对DreamHack建议:6点提高DOTA2价值
上一篇:DavidKim访谈:游戏平衡性90分 整体平衡 下一篇:G-1或将邀海涛解说 NaVi可能来华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