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Chaox脸书吐苦水:并非自愿 直接被TSM开除

2013-03-27 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SM战队的Chaox离队消息又有了新进展,Chaox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并非自愿离队,而是被TSM开除的,看起来Chaox有很多苦水没有吐完的样子。

   我们曾经报道(电竞资讯)过TSM战队的Chaox暂时离队的消息[查看资讯],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Chaox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实际上是被TSM开除的,不过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但是看起来他还有不少话说的样子,作为TSM最早的一批成员,Chaox为TSM的辉煌时代贡献了很多,对于战队的功劳着实不小,但是北美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近期比赛的表现不是很好,战队毕竟是要出成绩的,人员调整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踢掉了一位队内元勋似乎需要给出一些合适的说法吧?看样子Chaox还打算继续说点详情,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件事情的动态。

chaox的脸书截图

    关于Chaox

    Chaox是出生在成都,在南京长大,直到7岁的时候,举家搬迁到加拿大安大略省。13岁的时候随家人到纽约长岛,目前他和TSM成员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TSM游戏之家。Chaox是TSM战队初始成员之一,最初是一个辅助选手,在Locodoco离开后,开始了ADC生涯。除了代表TSM参赛之外,还代表加拿大参加了WCG2011英雄联盟比赛。其扎实的ADC打法和网络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让很多玩家学会了LOL。Chaox从出道开始,一直是北美最优秀的ADC之一。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oyz:职业电子竞技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整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小苍妹子亲自出镜
Joker解说:热门狗熊打野第一视角教学
WE教室:若风的中单奎因超神杀戮 SKY客串
SKY解说:诺言LPL春季赛雷霆咆哮打野
小苍出品团战艺术S2第一期 大神顶级操作秀
Woong暂别LOL Hermes加盟CJ Frost战队
OGN2013春季赛参战队伍 Xenic Storm落选
上一篇: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下一篇: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