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EG战队Wickd心声:请求喷子口下留德

2013-04-08 11: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G战队Wickd心声:不是我们菜 请喷子口下留德。喷子们直接影响了选手们的心态……

    最近有留意过EG(原CLG.EU)战队最近表现的玩家都会发现,他们已经不再是当时不可一世的顶尖队伍。S3以来,这支战队经历了各种考验,实力也因为一些原因大幅度下降,在最近的LCS联赛中,他们会经常输给一些不知名的队伍。针对于此,EG战队的上单选手Wickd也在脸书上PO下了自己的看法。

    Wickd的话也代表了一些失宠的选手面临的现状。我们衷心希望,玩家能给予职业选手更多的宽容,而不是指责:

    1.为什么我没有S2玩的好?

    我看了许多的推测,都说因为我的常用英雄不够多以及我经常做愚蠢的事情。事实上,我的常用英雄比以前多了很多,我可以在联赛(电竞联赛)中轻松的拿出10个以上的英雄来用。但问题也简单,我的个人能力因为玩的次数减少而降低。在家的时候我每天经常玩10个小时以上,而现在我每天却只有5个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因此这是很大的不同,我只能多玩玩单排了。

    2.为什么我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越来越糟?

    以队伍的立场出发,这有许多原因。

    首先是队里每个人的个人技术都下降了,这是主要问题。举例来说,我们之前经常能在2/3的比赛中赢得线上,这无疑是个巨大的优势。此外,我们的团战也变糟了,我们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因此开团变得很困难,你无法了解你的队友能否及时跟上。换句话说,我们打的太谨慎了。没有人在比赛中能100%自信,也没有把握在线上赢得所有的1V1。我们对于这个问题已经积极沟通,我们要拿出110%的自信和更为频繁的练习。

    3.在公开网站上(Reddit, Twitter, Facebook等等)对我们的嘲讽以及对我们的影响。

    玩家的嘲讽对我们的影响真的很大。事实上我并不太在意这些人,但当他们成堆的出现时,让我感到压力山大。

    以Snoopeh(EG打野)为例,相比S2来说,他确实坑多了(当然,我们队内的其他人也一样)。他确实应该被喷,但你们喷他的话甚至惹恼了我。我不明白这些人为何会如此粗鄙。如果Snoopeh真有这么烂,我们早就换掉他并找到新的打野了。但我们并没有这么做,因此,请你也将心比心,做一个善良的人。

    4.全明星的投票

    很多人都说“不要投票给Wickd,投给Soaz。”如果你真这么想,那么就这么做吧。现在离全明星比赛(电竞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我真的觉得我的表现会比Soaz好,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Wickd已经落选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支持被选中的选手,如果Soaz真的能表现的比我好,我就到现场去支持他。我想看到欧洲区在全明星上夺冠,也想支持一切为欧战而战的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oker解说:bug级打野蜘蛛女王 伊莉丝教学
结束“17天冷战”“80后”网游夫妻和好记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 粉丝对WE卷毛温馨表白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25期 亮瞎眼的大招
IF解说:辅助拯救刀哥 仙灵女巫璐璐视角
小妍:WE微笑第一视角教学 麦林炮手
CHAOX近期来华 或在上海IG俱乐部逗留
OGN 2013春季赛开战 NaJin Sword领衔揭幕战
上一篇:结束“17天冷战”“80后”网游夫妻和好记 下一篇:AMD超级联赛将开战 总奖金达5000美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