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iG获TI3首封邀请函 期待再次为国插旗!

2013-04-24 01: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国顶级DOTA2战队iG获得第三届国际邀请赛首封邀请函,即将再度踏上国际邀请赛的旅程,期待他们能够再度插旗!

    距离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越来越近了,VALVE也开始邀请国内各知名解说再度踏上西雅图的旅程。

IG获得邀请函
IG获得邀请函

   就在刚刚,中国顶级的DOTA2战队(电竞明星战队)——iG在微博公布了他们受邀参加西雅图第三届国际邀请赛的消息。这是VALVE发出的第一封TI3邀请函,意义非凡。而iG在过去一整年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是当今世界上具有绝对统治力的DOTA2(dota2比赛视频)王者之师,此番卫冕冠军获得首封TI3邀请函,也是实至名归。
   借此机会,也祝愿iG战队能够在TI3赛场上再度插旗,勇创佳绩!壮哉我大iG!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预计于8月底在美国西海岸城市西雅图举行,届时游久网也将为您带来全程跟踪报道(电竞资讯),敬请关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aL人员问题无奈退赛 EG将顶替征战G1
Dendi推特爆料将携手Xboct加入iG.int
VALVE社总裁:预祝DOTA2国服完美开启
完美宣布4月28日DOTA2国服首测开启 版本与外服同步
老党:全球赛场TL VS Dignitas 合辑
IGN合伙创始人:电竞报道有别于传统游戏
KingJ离开FL战队 加盟同福顶替YaoBai
iG澄清:年亏百万不实 从未公布营收
上一篇:Dendi推特爆料将携手Xboct加入iG.int 下一篇:CHAOX已抵达国内:与VG队员进行组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