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CHAOX已抵达国内:与VG队员进行组排

2013-04-24 01: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联盟的启蒙大神CHAOX已经抵达国内,他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相信这一次中国之行会让chaox留下很深的记忆。

    最新消息昨日(4月22日)著名的英雄联盟玩家Chaox已经到达上海。而在今天Chaox已经迫不及待在国服体验了俩把排位赛。笔者OB了chaox的俩场排位赛,一场好运姐一场大嘴。chaox打的十分稳健。最终都配合团队获得了胜利。

Chaox
Chaox

    随后笔者向负责接待chaox来华的VG俱乐部媒介经理虎妞询问了chaox的近况。

    Q:chaox是什么时候到国内的呢?

    虎妞:chaox昨天晚上8点05分飞机着陆。然后我就把他接到咯。

    Q:chaox这次来华给他准备什么美食了嘛?

    虎妞:我亲自下厨做了一些。拿手油闷大虾,黄瓜烧牛肉,香椿炒鸡蛋和油炸小白菜。(好丰盛的样子!)

    Q:chaox这次中国之行会有那些安排呢?会不会考虑加入国内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虎妞:chaox这次来华主要是体验下国内的电竞气氛,当然也不排除加入VG俱乐部的可能。

    Q:今天chaox已经开始在国服的排位征程了哈?

    虎妞:是,今天和我们的队员双排感受了一下气氛.打了2盘都是碾压局..chaox打的还是很稳健的。

    PS:据虎妞透露chaox在近俩周内会出现在LPL职业联赛(电竞联赛)的赛场

    作为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启蒙大神,chaox在国内也拥有大量的粉丝。相信这一次中国之行会让chaox留下很深的记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G战胜WE华丽问鼎SWL 颁奖时PDD被扔水瓶
Doublelift:电竞是精神 为梦想抛弃一切
微笑解说 S3无情皇子中单记第一视角
时代的眼泪:Elementz正式宣布离开Curse
WE草莓:凶猛残暴大虫子 科加斯上单教学
小苍解说:S3教学 逆风翻盘狗头力挽狂澜
游戏风云网络直播 寂寞致幻英雄联盟教学秀
小苍解说:美服TOP50 AnB发条魔灵第一视角
上一篇:iG获TI3首封邀请函 期待再次为国插旗! 下一篇: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