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WE PE表示近期无换人计划 互换属谣言

2013-07-04 09: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传闻WE战队诺言与PE战队JING互换的消息终于被证实为谣言。WE和PE官方出面发出正式公告

    今天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的所谓“WE,PE互换打野选手”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两个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发表公告,表示近期两个俱乐部均无换人的想法和可能。

    WE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天有很多喜欢我们的粉丝询问我们是否会更换队员,在此我们明确表示:WE.GIGABYTE.LOL不会有任何人员变动,WE(we比赛视频)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这里感谢一直关心我们的朋友,不离不弃的粉丝,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失去了一个金牌,我们就用一个梦想的冠军去还!

    PE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天有很多喜欢我们的朋友来问我们换人一事是否属实?我们明确表示,PE俱乐部不会有任何人员变动,那些在今天等着看大消息的人,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另外,那些所谓的圈内知名人士,别听到点什么消息就和真的一样跑到公众场合到处说,打脸的感觉疼么?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坑爹集锦系列第35期 神一样的小鱼人
WE教室:微笑解说 绝妙ADC赏金猎人第一视角
Stanley离开TPA:无法继续留下 公司希望其离开
小苍:钻2排位蜘蛛第一视角 辅助也能carry
OGN冠军MVP:还不是韩国最强 中韩差距不大
小苍:新英雄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打野教学
WE教练Joker解说:全程高能无情神钩机器人
美年达杯全疆英雄联盟争霸赛第四周火爆开赛
上一篇:EM领队:渴望得到赞助 想成为一线战队 下一篇:V社与Twitch合作 看直播掉落联赛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