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社与Twitch合作 看直播掉落联赛装备

2013-07-05 08: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在DOTA2客户端内拥有联赛门票,你在twitch上的频道观看此联赛的比赛时,也与客户端一样有几率掉落联赛物品..

    随着国际邀请赛的临近,VALVE与著名视频网站twitch展开合作,现在你可以和之前绑定youtube或者facebook那样,将STEAM账号与twitch账号进行绑定了。

    如果你在DOTA2(dota2比赛视频)客户端内拥有联赛门票,你在twitch上的频道观看此联赛的比赛(电竞比赛)时,也与客户端一样有几率掉落联赛物品,这意味着无客户端挂机刷信使/刷联赛(电竞联赛)物品成为可能。

    VALVE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还会进行更多的合作,推出更多功能来方便玩家。

    登录自己的twitch账号,   点击connect steam在弹出的页面中登陆自己的steam账号,之后twitch显示如图就大功告成了。等到Ti3的时候不用开启客户端就能够观看比赛获得掉落了,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绑定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OTA2测试阶段结束 全新时代开启
Alienware败者组决赛IG vs NAVI
前VG成员XTT&NADA正式加入Rstars
Alienware淘汰赛 IG vs DK 回顾
820:DK套路太死板 LGD需要做调整
HAO:DSL不是终点 目标超越三大C
DSL总决赛Tongfu胜DK视频回顾
DSL现场专访K神:来中国帮助很大
上一篇:WE PE表示近期无换人计划 互换属谣言 下一篇:DOTA2测试阶段结束 全新时代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