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多电竞明星齐聚武汉 传递NEST公益正能量

2013-09-16 10:42作者:NES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14日13时,“NEST中国行电竞城市公益嘉年华”(以下简称“NEST中国行”)第四站武汉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体育馆正式开启。多位电竞圈明星从各地齐聚武汉,自发加入到NEST中国行现场公益活动,与主办方携手进行了多样现场互动,带动了现场观众气氛,传递了NEST

    9月14日13时,“NEST中国行电竞城市公益嘉年华”(以下简称“NEST中国行”)第四站武汉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体育馆正式开启。多位电竞圈明星从各地齐聚武汉,自发加入到NEST中国行现场公益活动,与主办方携手进行了多样现场互动,带动了现场观众气氛,传递了NEST中国行公益正能量。
    13时,NEST中国行武汉站活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致辞,讲述了NEST中国行的目的和意义,向现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和玩家传达了NEST的核心公益电竞精神。随即开展的还有NEST现场视频(电竞视频)宣传有奖问答,许多现场观众参与公益活动,获得了现场公益热心支持奖励。

图1 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简单开场带动观众气氛之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NEST中国行主办方开启了DOTA2现场比赛。由电竞明星VG战队XB带领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战队和月如带领的华中科技大学战队进行了激烈对决,飘逸的走位、华丽的技能操作和犀利的GANK战术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顿豪华的DOTA2(dota2比赛视频)对决盛宴。现场XB和月如的粉丝,不时发出阵阵高呼,为自己心中的电竞偶像加油。最终月如带领的华中科技大学战队凭借良好的现场发挥赢得了比赛胜利。

图2 VG战队XB与月如现场互动

    随后活动现场还举行了DOTA2明星水友赛,XB和月如各带一支由现场观众组成的队伍进行了娱乐(电竞娱乐)局比赛,让现场气氛再度活跃。在明星水友赛期间,NEST腾讯官微进行了抽奖互动,有现场观众通过转发评论参与微博活动,获得了抽奖送出的名贵电竞外设雷蛇键盘。

图3 虎妞现场选人引起了观众的欢呼

    多位明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多样互动,带动了现场观众的公益电竞气氛。最后,NEST中国行主办方代表上海浩方在线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宋马新举行现场公益火炬传递,多位电竞明星一同出场,一起与观众见证了NEST中国行活动公益火炬的正能量传递,结束了现场公益活动。

图4 浩方运营经理宋马新(图右)现场进行火炬传递

    关注NEST,关注中国电子竞技,中国电子竞技就能拥有更好的明天,走向更辉煌的时代。活动相关微博: http://t.qq.com/p/t/338816027016611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重庆最后一届DotA电竞大赛19日火爆开启
Starladder联赛:NaVi vs Asp 回顾
揭秘大地震:ACE监督的6位数转会费
SL联赛:Alliance vs Kaipi 回顾
多电竞明星齐聚武汉 传递NEST公益正能量
前LGD经理:看好xiaotuji在LGD的发展
Sl联赛:Navi vs Pr Dendi超鬼血魔
七宝组合:Sl联赛 Alliance vs VP
上一篇:前LGD经理:看好xiaotuji在LGD的发展 下一篇:重庆最后一届DotA电竞大赛19日火爆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