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前LGD经理:看好xiaotuji在LGD的发展

2013-09-16 08: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位于杭州的LGD俱乐部近日宣布了RStars的xiaotuji正式转会加入,顶替最近离队的Sylar。而笔者认为,这次交易将会为LGD带来收获..

    位于杭州的LGD俱乐部近日宣布了RStars的xiaotuji正式转会加入,顶替最近离队的Sylar。而笔者认为,这次交易将会为LGD带来收获。
    在今年八月份的国际邀请赛上意外提前出局后,Sylar的离队使LGD成为了今年西雅图之后第一支阵容出现变化的中国队伍。虽然说Sylar的离队并不在很多圈内人的意料之外,但是他离队的消息还是另广大玩家吃惊的意见时请。自从2011年离开WE(we比赛视频)加盟LGD以后,Sylar逐步发展为国内顶尖carry选手,并且年仅19岁的他已经有过带领LGD在多项大赛上取得优越成绩的经历,其中包括G-1(g-1 联赛)以及2012年邀请赛上的第三。所以说,Sylar的离队给LGD俱乐部出了一道难题,但是xiaotuji的加盟或许会是解决这个难题的最佳答案。
    如果说Sylar离队令人吃惊,那么xiaotuji加入LGD可能是更加令人意外的一件事了。LGD从这次离队风波一开始就有传闻说他们希望引进Hao,但是最终加入的是xiaotuji。Xiaotuji加入LGD也将面对相当严峻的考验,因为LGD需要的是能够顶替甚至超越Sylar的一名选手。现在的xiaotuji与当年的Sylar情况很相似,Sylar那时候加入LGD也算不上什么大牌选手,而他当时顶替的也是一名为LGD带来过许多荣誉的顶尖carry,就是ZSMJ。今年换到xiaotuji来,他的机会摆在面前,挑战也摆在面前。
    今年,在Hao以及Zhou这样carry位大神都出现换俱乐部的情况下,LGD却弄来了xiaotuji这名相对的新人来替代Sylar,可能很多人看到了不太愿意接受,说为什么不找个顶级carry来呢?但是需要指出的是,RStars尤其作为新队来说今年表现不错,而他们表现不错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xiaotuji。7月份的红牛ECL(ecl2012直播)就是很好的证明,RStars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在今年的DSL上RStars也发挥不差,xiaotuji再次立功。与Sylar相同,xiaotuji的炼金以及敌法效率都极高,但是与Sylar不同的是,xiaotuji能玩的英雄似乎多得多。最近我们也见过xiaotuji玩剑圣、蚂蚁之类的英雄,他在英雄上的灵活性也将会为xiao8的选人开出一些以前没有的道路。
    由于xiaotuji在记录上仅有50多场比赛,所以拿他与Sylar做数据上的直接比较还是困难的。但是,拿他在ECL与DSL上的比赛,以及CDEC中的表现来看,很容易作出风格上的比较。Sylar偏爱熊德、小狗、水人、露娜之类的,而xiaotuji喜欢的大多是近战英雄,比如炼金、敌法、小狗、剑圣。xiaotuji也在高端路人局以及CDEC中证明过自己的蓝猫、影魔、女王,所以说xiaotuji擅长的英雄有可能为LGD带来一些新可能。
    谈过英雄,再看看补刀吧。Xiaotuji场均补刀219,而Sylar的247比他多出了一小截。Xiaotuji的长处在于前期中期团战的参与,这也多少说明了补刀较少的原因。需要注意的是,LGD与RStars在团队实力上是有差距的,所以两名carry的数据有一定的差距也算正常的。虽然xiaotuji在RStars的队友都相当靠谱,可以肯定的是在加入LGD这个套路成熟,执行老练的队伍之后,他的发挥只会上升。
     最后一点就是xiaotuji,作为一名新人,跟当年的Sylar同样在Dota 2中没有任何成就。他有的就是年轻,年轻所带来的就是决心与动力…而冲冠军所必备的正是这些条件。说到底,现在的xiaotuji实力能跟Sylar比吗?可能还不行,但是!赶上以及超越Sylar的潜力有没有?只有时间会说明这些,不过笔者看好xiaotuji,并且认为他会成为LGD重要的一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多电竞明星齐聚武汉 传递NEST公益正能量
Sl联赛:Navi vs Pr Dendi超鬼血魔
七宝组合:Sl联赛 Alliance vs VP
七宝组合:Sl联赛Alliance登场碾压
同福引进ZSMJ搭档Zhou 香蕉转会iG
CTY转入RStars:XTT与KingJ将互换
超新星四强出炉 职业队枕戈待旦
Mushi入队声明:B神将回归一号位
上一篇:PDD:希望大家信任 自己能找回那缺失的心 下一篇:多电竞明星齐聚武汉 传递NEST公益正能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