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P两人离队 AA回归 最后一人空缺

2013-10-09 08: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今天VP战队宣布两名乌克兰选手 Resolut1on和 Goblak将离队,之前被踢掉的Ars-Art将会回归。至于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

    今天VP战队宣布两名乌克兰选手Resolut1on和Goblak将离队,之前被踢掉的Ars-Art将会回归。至于第五个空缺将在稍后公布。

VP战队logo
VP战队logo

    V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的声明如下:

    不幸的消息是在9月组队的5个人并没有展现出最需要的东西:对游戏以及比赛(电竞比赛)的理解对于团队合作的等等。每个人都有些问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思考。在今天我们宣布了这些决定,并做好了继续前行的准备。对于这四名队员来说,他们了解彼此的长处于短处,他们都是DotA和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明星级队员。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够迎刃而解,你们的支持正是我们现在无比需要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韩国DOTA2官方联赛NSL精美宣传片
WPC常规赛视频回顾iG vs Rsnake
WPC常规赛:DK vs Rstars视频回顾
WPC-ACE联赛:RSnake vs LGD.int
WPC-ACE联赛常规赛:RS vs TongFu
SL联赛:Rs.int vs empire 比赛视频回顾
献给所有[A]粉:Alliance的TI3赛之旅
WPC暨ACE常规赛iG轻取VG回顾
上一篇:Bomber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GSL A级比赛 下一篇: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