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2013-10-09 09: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赛季为了参加SPL而临时组合的EG-TL战队宣布解体。

    上赛季为了参加SPL而临时组合的EG-TL战队宣布解体。EG和TL在首尔共同建立的练习室是为了队员征战SPL及个赛的练习使用,而现在两队决定不参加SPL,于是认为这个宿舍也没有必要继续保留下去。由于宿舍的撤销,两队队员目前都回到自己家里练习和生活。

EG—TL连队
EG—TL连队

    原EG-TL的助教朴成真将转会其他战队,队员都继续留在自己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继续练习和参赛。也有消息称,脱离eSF的 MVP,LG-IM,PRIME三队会参加SPL,新赛季依然会是8支参赛队伍。

    宿舍撤消后,Jaedong搬到了首尔亲哥哥的家里。他的哥哥在某企业就职,已经从老家搬到了首尔。

    很多粉丝对于Jaedong没有了宿舍生活表示担心,Jaedong笑着说,“这样反而会更好。我哥哥非常照顾我,练习完全不存在问题。”

    Jaedong的亲哥哥专门为Jaedong准备了一间房作为练习室,不仅精心安排了桌椅的位置,连高度都调节好了,比练习室的环境更好。

    吃饭更是少不了健康食品,所以JD的健康状态也比以前更好了。JD现在不用担心任何事情,只需要专心练习。

    他说,“我很感谢像父母一样照顾我的亲哥哥,在WCS NA的比赛(电竞比赛)中我会争取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Bomber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GSL A级比赛
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上一篇:VP两人离队 AA回归 最后一人空缺 下一篇: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