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2013-10-29 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Tongfu三队的信息,战神7也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电竞资讯),已经退役的影魔冠名选手 Pis将于 LongDD、 Kabu,战神7等人组成同福三队,征战Nexon超级邀请赛(Nexon Invitational Super Match)。Pis的首次DOTA2(dota2比赛视频)比赛(电竞比赛),是2012年三月份他复出并代表 WE参加与 CP战队的表演赛,但以0:3负于对手。也正是这次比赛,引发了当时Pis与 单车的一段微博口水战。

    关于Tongfu三队的信息,战神7也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Weplay联赛 Liquid vs A队回顾
挪威虫族Snute前往韩国 入驻CJ战队训练
D2L东部赛Rstars vs LGD视频回顾
D2L联赛视频回顾 IG2:0击败DK
D2L联赛:LGD.yzz.cn VS TongFu回顾
D2L联赛:同福 VS VG三场视频回顾
橘子重组DOTA2分部签下前MUFC主力
上一篇:电竞圈顶级解说携手力挺NEST北京行 下一篇: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