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War3顶级明星齐战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

2013-12-04 13: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ar3顶级明星齐战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

    自11月22日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报名消息发布以来,大赛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截至12月3日,已经有超过上千名玩家在浩方电子竞技平台上积极参与报名,其中War3顶级职业明显选手也将在线上决赛第二轮与线上预选赛城市四强角逐线下总决赛名额。

    据悉,本次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采用线上预选赛决出城市四强,城市四强进入第二轮线上决赛将与TH000、INFI和FLY100%等War3顶级职业明星选手同台竞技,决出最终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八强。

 2013WCG-War3项目总决赛冠军TH000

 2009WCG(wcg2012)-War3项目总决赛冠军Infi

    刚刚在2013WCG中获得冠军的中国War3顶级明星选手TH000和魔兽顶级选手将会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大家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期待War3顶级职业明星选手在大赛中异彩绽放吧!

    更多赛事资讯(电竞资讯),请关注:http://hd.cga.yzz.cn.yzz.cn/HFJD/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千元抢分大战
上一篇:SC2再次进化 2.1版本将三族免费 下一篇: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