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War3顶级明星出战决赛 门票火热领取中

2013-12-31 15: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30日,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War3项目和Dota项目全面结束,晋级决赛队伍及选手将于1月5日在上海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上海市卢湾区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B2)进行王者之战,角逐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经典魔兽竞技最强霸主。

    12月30日,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线上总决赛淘汰赛War3项目和Dota项目全面结束,晋级决赛队伍及选手将于1月5日在上海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上海市卢湾区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B2)进行王者之战,角逐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经典魔兽竞技最强霸主。

    门票领取咨询qq群:198197275

    War3:TH000三连胜轻松晋级 INFI加时赛险胜出线     War3线上总决赛淘汰赛16强选手在浩方电竞平台分为4组进行比赛(电竞比赛),WCG(wcg2012)世界区冠军TH000在A小组赛中3战全胜轻松赢得了上海线下总决赛的入场券,INFI在B小组赛中惜败周希希,最终在加时赛中险胜出线,C组出线的是俄罗斯职业选手Nicker,D组出线的Yumiko。

    War3线上总决赛四强将在1月5日的线下总决赛中对抗,决出War3项目魔兽竞技霸主。

    Dota:ENF对阵RSM角逐京东游戏本最强王者     Dota线上总决赛淘汰赛8支队伍先进行BO1对决,产生四强对抗,四强再次历经BO1厮杀进入半决赛,最终ENF队在开局先失一场的情况下,强势打败YX进入线下总决赛终场,而RSM队亦以相似情况逆转武汉理工,晋级获得王者之战的门票。     1月5日ENF将现场对阵RSM,决出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Dota项目魔兽竞技霸主。

    现在参与浩方官方线下总决赛微博互动转发并@3位好友,即可凭转发微博到总决赛现场领取门票,获得入门精美小礼品,参与现场互动抽奖,甚至凭门票抽奖收获现场神秘万元大奖!

    转发微博链接:

    新浪:http://e.weibo.yzz.cn/2094797323/Ap63z5hYU

    腾讯:http://t.qq.com/p/t/352059003582493?apiType=14

    门票领取咨询群:198197275

    总决赛(电竞赛事)时间:1月5日13时

    总决赛地点:上海市卢湾区瞿溪路988号(汇暻生活广场)B2-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厅

    交通方式:

    机场:

   上海虹桥机场:由上海虹桥机场步行至地铁10号线,乘坐10号线到达虹桥路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鲁班路站下车→2号汇暻生活广场出口出站,沿指示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在世纪大道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到达鲁班路站下车→2号汇暻生活广场出口出站,沿指示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火车站:

    上海火车站:由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在上海体育馆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4号线(蓝村路方向)→乘坐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在鲁班路站下车→2号汇暻生活广场出口出站,沿指示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上海南站:由上海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 在上海体育馆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方向)→在鲁班路站下车→2号汇暻生活广场出口出站,沿指示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汽车、自驾:上海黄浦区(原卢湾区)瞿溪路988号(近鲁班路) 汇暻生活广场B3停车场A5区→由A5区乘电梯到达B2层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魔兽竞技巅峰对决即将精彩上演 门票火热发放中
FLY携手DC老师引爆北京城市赛决赛
西安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霸主出炉
京东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哈尔滨城市赛华丽落幕
War3明星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
厦门城市赛华丽落幕 冠军迎战线上淘汰赛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成都赛完美告罄
上一篇:魔兽竞技巅峰对决即将精彩上演 门票火热发放中 下一篇: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门票开售 享受电竞狂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