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5月23日HFGL5黑马决赛在即 天禄KZ助阵解说 HFGL5决赛

  第五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战斗后,终于迎来了最终决战!

HFGL5
HFGL5春季赛预告

  在上一轮对战中,CS与DotA项目都双双爆出冷门。新队LEGEND一路超强发挥,在击败著名强队Tyloo后,又于上周再一次重挫对手JSG,当之无愧成为本届比赛最令人期待的黑马战队。另一个比赛项目DotA也在上周打出了令人惊讶的一场,FTD战队在比分不利的情况下连续翻盘,完美击败兮颜神话战队,完成华丽逆袭。

  最终的决战即将拉开帷幕,黑马是否能一黑到底,而FTD战队又是否能再一次展现逆袭FTD?5月23日,尘埃落定!

  本次比赛也将继续由天禄KZ担当直播解说,浩方黄金联赛官网携手战旗TV同步直播!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时间:5月23日 下午19:00起

  直播地址>>>http://hfgl.cga.yzz.cn.yzz.cn/Against.aspx?p=against

  CS对阵信息:

  5月22日半决赛(电竞赛事):

  hnzy VS ptf

  cstrike VS LEGEND

  5月23日决赛:

  决赛对阵将于半决赛后第一时间公布!

  DotA对阵信息:

  半决赛已进行,以下为5月22日季军争夺战对阵:

  123 VS FTD

  5月23日决战对阵:

  兮颜神话 VS 战犯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由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浩方电竞平台举办,战旗TV同步全程直播。浩方黄金联赛,国内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联赛,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精彩与乐趣!

  点击进入浩方黄金联赛官网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HFGL5春季赛 5月15KZ直播黑马之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05-941392.shtml

厦门站浩方校园电竞嘉年华温暖冬日校园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7880.shtml

浩方嘉年华青岛站电竞热情PK冬日寒潮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5276.shtml

浩方HFGL嘉年华全国巡回 青岛站预告

esports.yzz.cn/xinwen/201412-893299.shtml

魔兽过时?西安校园Dota1竞技仍为主流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91596.shtml

浩方电竞嘉年华27日巡回演出古城西安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933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