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PD] ProDOTA2联赛4.29赛况最新报道 DK遭遇滑铁卢

发表时间:2012-04-3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独家资讯:在昨晚备受关注的ProDOTA2焦点之战,DK vs Orange中,DK略显浮躁遭遇滑铁卢。
ProDOTA2联赛
ProDOTA2联赛(电竞联赛)

由ProDOTA2主办的Worldwide League第一赛季即将打响,近日,官方正式向来自世界顶尖战队发出了邀请。参赛的队伍将被分为美洲、欧洲和亚洲三个地区,比赛(电竞比赛)还分为职业小组和非职业小组,职业队和非职业队分别有机会角逐$20,000和$10,000的奖金。

最新独家消息:

  回顾:4月28日,AL对MUFC、AL对Zenith、DTS对Mouz也顺利结束。其中第一场AL优势从前期一直保持到后期,跳到沙王与小狗配合屡建奇功,虽然在最后团战起了两次小波折,但是最终AL凭借己方装备优势,碾压MUFC。第二场虽然AL仍然拿到了自己擅长的小狗、老鹿、AA三名英雄,但是在Zenith“见好就收”的猥琐战术下,惨遭Zenith屠戮。第三场无疑是昨晚Pro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最精彩的一场,双方你来我往,Mouz凭借赏金、育母蜘蛛双核阵容,慢慢拖到40min以后,这个时候DTS的小骷髅面对装备不逊于自己的Mouz两名大哥,有点力不从心。最终BKB的赏金掏出自己全场最惊艳道具——圣剑,一波团战完成五杀,彻底击败DTS,获得胜利!

ProDOTA2 4月28日赛况
ProDOTA2 4月28日赛况
独家:4月29日最新战况报道(电竞资讯)!D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前期banpick完成的非常不错,阵容拿的非常完美,无奈Orange作为征战DOTA2沙场已久的老队伍,对于正常节奏把握的非常好,屡次Gank成功,XB更是在下路惨遭非人待遇。B神虽然是在关键时刻做出自己的辉耀,无奈由于LongDD等人追敌深入遭遇反扑,导致DK连开失去第二路高地,至此DK大势已去,Orange轻松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而Mith-Trust也是轻松带走SB。
ProDOTA2 4月29日赛况
ProDOTA2 4月29日赛况

 

相关资讯: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 DK力压AL
[快讯] SS联赛落下帷幕 Na'Vi全胜夺冠
[集锦] 每周精彩镜头TOP10 第九期出炉
[DOTA2] 香菜DOTA2解说 神级2V5大逆转!
[PD联赛] PD联赛AL vs Zenith 疯狂的敌法师
[ProDOTA2] MOUZ圣剑五杀赏金虐翻DTS
[DOTA2] 捣友原创:搞笑DOTA2四格漫画欣赏
[DOTA2] 木木手绘 第七弹之神灵毒狗老鹿
上一篇:[NGF] NGF2012明日开战 DOTA项目16:00直播WE vs iG 下一篇:[SS联赛] DotA2 SS联赛 Na'Vi全胜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