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SS联赛] DotA2 SS联赛 Na'Vi全胜夺冠

发表时间:2012-04-3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快讯:SS终于落下帷幕,Na'Vi战队以全胜战绩获得SS联赛的冠军!
DOTA2 SS联赛
DOTA2(dota2比赛视频) SS联赛

  由StarLadderTV举办的首届DotA2 StarSeries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即4月26日至29日在乌克兰的基辅举行。经过长达15轮的预选赛,四支欧美最顶级的战队从16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脱颖而出。

SS赛后各支队伍合影
SS赛后各支队伍合影

最新消息:

4月28日: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中,M5与Darer这对死敌相遇。之前Darer承诺见M5一次虐一次,并且两度战胜M5,兑现了他们的诺言。但本次比赛(电竞比赛)中,M5却没有给对手机会,2:0拿下对手,晋级败者组决赛的同时,也实现了复仇。接下来进行的胜者组决赛中,王者Na'Vi轻松战胜CLG,拿下第一个总决赛名额。CLG将与M5与北京时间29日凌晨3点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电竞赛事)名额。

4月27日:Na'Vi率先战胜了M5,进入胜者组决赛。随后CLG战胜了Darer,M5与Darer败者组的较量今晚进行,获胜的一方同样可以继续参与冠军的争夺。

4月30日:Na'Vi再次击败M5,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SS联赛(电竞联赛)冠军!

SS联赛Na
SS联赛Na'Vi全省获得本次赛事(电竞赛事)胜利

 

相关资讯: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 DK力压AL
[集锦] 每周精彩镜头TOP10 第九期出炉
[DOTA2] 香菜DOTA2解说 神级2V5大逆转!
[PD联赛] PD联赛AL vs Zenith 疯狂的敌法师
[ProDOTA2] MOUZ圣剑五杀赏金虐翻DTS
[独家] PD联赛4.29赛况报道 DK遭遇滑铁卢
[DOTA2] 捣友原创:搞笑DOTA2四格漫画欣赏
[DOTA2] 木木手绘 第七弹之神灵毒狗老鹿
上一篇:[PD] ProDOTA2联赛4.29赛况最新报道 DK遭遇滑铁卢 下一篇:[DOTA2] 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DK敌法师力压A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