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赛事新闻>

[DotA] 技嘉StarsWar7 8强赛 DK VS TongFu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今晚StarsWar7将迎来焦点战役,国内豪门银河战舰DK对上后起之秀TongFu,不知道在失去国士无双一大助力后,TongFu能否挡下DK的进攻?

StarsWar7
StarsWar7

  从2005年到2012年,StarsWar七岁了。在这七年里,StarsWar(StarsWar直播)一直 秉承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每年都在巩固过去的基础上加入新元 素,从打破WCG(wcg2012)模式,掀起明星表演赛热潮,到引入更休闲娱乐(电竞娱乐)的表演项目,StarsWar团队一直坚持在电子竞技发展模式探索的前列。

  技嘉StarsWar7 DotA海选赛8强产生,包括cnDt.Club,cnLOH,cnTongFu,cnIG,cnForlove,cnTyloo,cnLGD.TaoBao,cnDK,他们将为获得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的4张门票做最后的争斗!

  首场比赛Dt2比0轻取了Tyloo,率先获得线下赛的门票,而今天我们将带来银河战舰cnDK VS 新贵 cnTongFu的比赛(电竞比赛),在失去了国士无双这位天才路人王,不知今晚TongFu能否撼动银河战舰霸主的地位。本次StarsWar7 dota项目将由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


  详细对阵:

技嘉StarsWar7 DOTA详细对阵表
技嘉StarsWar7 DOTA详细对阵表

 

相关新闻:
[StarsWar7] 英雄联盟8进4 爹妈大战再度开启 EH VS LGD
英雄联盟8进4 爹妈大战再度开启 EH VS LGD
[DOTA2] 国外豪门对抗 mTw遭遇Mouz横扫
[技嘉] LGD负MUFC战报:法师核心的逆袭
[DOTA2] VP战队公布最后新援名单 名将齐聚首
[技嘉] LGD胜Orange战报 DotA2首秀胜利
[快讯] Dread正式加盟VP VP战队五人齐聚王者归来
[PD2公开赛] Zenith对阵Ehome 呆神蓝猫崩盘节奏
上一篇:[技嘉] LGD负MUFC战报:法师核心的逆袭 下一篇:[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DK惨败于AEON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