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技嘉大师赛] DK惨负AEON战报 鸡肋育母蜘蛛

发表时间:2012-05-10 作者:小麦 编辑:小麦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K惨负AEON战报独家发布,没有熬夜看比赛的同学赶紧欣赏吧!

    在昨晚结束的DK对阵AEON比赛(电竞比赛)上,国内玩家非常看好国内豪门DK战队,并且DK战队在技嘉DOTA2(dota2比赛视频)大师赛A组中已经获得了三连胜,所有玩家的目光都聚焦在DK能否成为技嘉DOTA2大师赛中首支获得四连胜战绩的队伍!这更加会衬托DK成为首支获得西雅图DOTA2邀请赛邀请函(相关资讯)的世界顶尖战队荣誉!

DK战队
DK战队

    Banpick阶段:

    DK上来就果断搬掉了对于自身威胁非常大chen和小鹿这两名英雄,这两名英雄也是国内战队面对国外战队非常头疼的英雄。在选人阶段,DK拿掉了常规的风行者、女王、鱼人守卫、暗影萨满,但是最后一手DK竟然毫无征兆的拿了个与自身阵容不大搭配的育母蜘蛛,这点也让广大玩家非常揪心!

    相反,AEON拿到的阵容就要好上很多,先知、冰女、牛头、夜魔四个控制输出都很足的英雄,外加一个典型后期黑鸟。就前期双方阵容来看,AEON要稍胜一筹。

    对线阶段:

    DK不仅在拿人上除了点小问题,而且在分人上也做的不是很好,选择了让月如去打鱼人守卫,而XB去打育母蜘蛛,这两点分配的并不是很好。果然,XB本身就是一个嘲讽大汉,自己孤身一人来到劣势路,力克遭遇AEON四人的围堵!放下蛛网的XB刚想侥幸逃生,但是AEON即时补上真眼,XB终于无奈现出自己的一血。同时中路的月如的鱼人守卫日子也不好过,面对夜魔加上冰女的强力压制,只能猥琐的混混经验,而从下路支援过来的牛头也是叫上冰女,两人一波开雾,配合夜魔直接拿掉月如的走位不慎的鱼人。至此,AEON2:0领先开局。

    中期的节奏并不好带,D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中下两路劣势,而且,上路B神的女王发育也只能和AEON优势路的黑鸟旗鼓相当。面对DK的全面颓势,B神女王在做出假腿后,决定发动Gank带下节奏,无奈AEON的夜魔发育非常优秀,导致B神带领队伍完全没有抵抗能力。中期在野区的一波团战,AEON不断的拉扯伤害,双方纠缠良久,最终以DK的一波团灭而告终。

    后期:

    羊刀、BKB在手的黑鸟,A杖在手的夜魔直接碾压DK,最终AEON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技嘉] DK轻取Trust Trust夜魔完全鸡肋了
[PD2公开赛] 啸天DotA2解说 EH vs Zenith
[专访] DK战队专访 对西雅图DOTA2邀请赛有压力
[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DK惨败于AEON
SW7 DOTA 8强赛 DK VS TongFu
[专访] Nova:DOTA2很棒 中国队会给世界惊喜
[快讯] 官方确认 DK收到第二届DOTA2邀请赛邀请函
[话题] 第二届DOTA2邀请赛临近 DK或收到邀请?
上一篇:[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DK惨败于AEON 下一篇:[预告] 技嘉DOTA2大师赛 晚八点同福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