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预告] 明晚8点AG迅游对阵CLC 争夺总冠军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叶子猪电竞频道预告:明晚8点,AG迅游将与CLC争夺技嘉StarsWar7 LOL项目线上赛总冠军。
StarsWar7
StarsWar7

  从2005年到2012年,StarsWar七岁了。在这七年里,StarsWar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每年都在巩固过去的基础上加入新元素,从打破WCG(wcg2012)模式,掀起明星表演赛热潮,到引入更休闲娱乐(电竞娱乐)的表演项目,StarsWar(StarsWar直播)团队一直坚持在电子竞技发展模式探索的前列。

  经过1一个多月的鏖战技嘉StarsWar7 LOL项目的中国赛区出线名额已近产生,他们是中国Team AG迅游以及中国Team CLC,这两支队伍将于明晚8点争夺线上赛的总冠军荣誉,以及技嘉的神秘大奖,本场比赛(电竞比赛)将由PLU(plu英雄联盟)为我们带来。

AG迅游电竞俱乐部
AG迅游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

VS

CLC电竞俱乐部
CLC电竞俱乐部
相关资讯:
[快讯] StarsWar7线下4强出炉 6月决战上海
StarsWar7 DOTA iG vs Forlove
[福利] 星女郎10号刘忆莹 美萌女仆咖啡厅
[福利] 爆星女郎9号Alba资料 冷漠的温柔
[福利] 星女郎9号Alba 性感甜美写真集
StarsWar7 DOTA LOH vs LGD
[业界] CLC正式解散DotA分部 控诉EHOME挖角
[StarsWar7] StarsGirl 8号陶嘉君甜美图赏
上一篇:[独家] EH势不可挡 三连胜击败亚洲最强豪门 下一篇:[独家] 全负光环加身 SB保持全赛季一场未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