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KeSPA遭教主炮轰 不堪压力重罚裁判

2012-06-28 08: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27日召开紧急裁判委员会会议,对26日Tving OSL上Flash与Shine的第二局比赛中断并判重赛一事进行讨论,并承认当值裁判吴亨镇判罚有误。

    KeSPA27日召开紧急裁判委员会会议,对26日Tving OSL上Flash与Shine的第二局比赛中断并判重赛一事进行讨论,并承认当值裁判吴亨镇判罚有误。

    吴裁判在事发当时决定,‘比赛可以继续进行,调出存档之后继续打’,但随后却因为save文件没反应而遇到问题。之后他认为比赛继续进行很困难了,于是宣布重赛。

裁判吴亨镇公布判罚决定重赛
裁判吴亨镇公布判罚决定重赛

    KeSPA晋级开会讨论此事,吴裁判表示,“shine选手请求暂停的时候其实可以判Flash优势胜的,但一开始已经宣布比赛可以继续进行了,这时候再来判优势胜就显得有点不合常理。”

    但是裁判委员会认为,既然认证了存盘文件故障 ,比赛就不可能继续进行,因此应当视同Disconnect的状况,再次中断比赛,重新判罚,这样的情况下判罚优势胜更合适。这位裁判也在个人空间中表示了抱歉,他说:“判罚是要承担责任的,是为了遵守判罚不能反反复复修改的规则。” 

    随后,KeSPA裁判委员会承认当值裁判误判,并且存在对情况说明不足,判罚不严谨等诸多问题。对此,协会除以吴裁判50万元罚款,并不再担任本届OSL裁判。

    协会向KT战队及主教练李志勋,选手Flash,三星战队及主教练金秋天表示了道歉。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Flash:ACE战胜利及时 高兴KT四连胜
[访谈] OSL重赛门 李志勋教练炮轰裁判实录
[OSL] 转型星际2:Mvp NesTea MC DRG为种子
[VOD] OSL8强Flash vs Shine#4再现BUG意识
[VOD] OSL8强Flash vs Shine#3屌丝的逆袭
[访谈] Flash:OSL我有必杀技 期待李双录
[访谈] 暴雪专访“泽炳李双”最强的是虫族
[SPL] 泽炳李双合计4胜9负 SPL首轮结束
上一篇:[OSL] 转型星际2:Mvp NesTea MC DRG为种子 下一篇:[SC2] IEM7赛制公布24位选手线下 中国2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