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MLG夏季常规赛 Taeja卫冕冠军Alicia获亚

2012-07-23 09:49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aeJa最终以4-2力克Alicia获得MLG夏季常规赛冠军。
 MLG夏季常规赛
MLG夏季常规赛
 

  决赛战报:

  第一场:TaeJa 1-0 Alicia.

  地图云之国度,Taeja在Alicia的主矿与分矿路口,前置兵营光头RUSH。虽然地堡没造起来,但凭借操作消耗Alicia的一些部队并被迫让他拖了一下农民,紧借着出了一个死神进行骚扰并拖出自己的二矿。Alicia爆追猎反打,Taeja持续死神骚扰,Alicia被迫传兵在家防守,神族并没打下来,转而开出自己的二矿。Taeja在运输机出来的Timing打了一波双线,正面攻打二矿同时,空投了P的主矿杀了更多的农民。Alicia的第一个巨像走出来时,Taeja的维京战机已经再造。Taeja持续的用多线空投压制Alicia的经济,并且自己开出三矿。Alicia升级闪烁科技,试图阻止空投骚扰,但效果不佳,三矿扔被骚扰得很惨。Taeja趁机强点了Alicia的锻炉,Alicia再无攻防优势,Taeja顺势开始攀Ghost科技。Alicia被迫搏命一波强打Taeja三矿,强行要求交换,最终被T的全科技全歼,打出了GG。

  第二场:Alicia 1-1 TaeJa

  地图夏库拉斯高地,空中近点。Alicia打出棱镜隐刀战术,Taeja虽然在前线修了防空,但是却没有雷达解决主矿的隐刀,经济被砍伤。Taeja用两船兵空投Alicia主矿,但是被完美防住。双方都开始发展三矿,Alica放下巨像建筑与圣堂文库并且升级闪烁。双方都持续升级所需科技与攻防。Alicia纠集自己的部队打Taeja的二矿与三矿,强行要求在二矿与三矿的平原进行一波决战。Taeja用完美的EMP挡住的进攻,但是经济已经被打伤,落后于神族许多。Alicia控住了地图,在巨像射程完成后,攻击Taeja的四矿。双方在地图上方的瞭望塔交战,Taeja凭借EMP的出色操作打赢了这一波,并开始一波反打Alicia的三矿。可惜经济落后太多,Alicia凭借闪电,白球,冲锋狂战士全歼了人族部队,并开始追击,Taeja分出一船空投打掉了Alicia的四矿。Taeja此时终于获得了两矿打一矿的经济优势,但是部队质量远远落后神族。Alicia打掉了Taeja的四矿,并直捣出兵点。Taeja的EMP也无力回天,打出GG。

  第三场:TaeJa 2-1 Alicia

  地图湮埋深谷,对点。Taeja前置兵营,但被Alicia侦查到,随后放弃战术转为单BB速三矿打法。Taeja用第一波枪兵前压神族二矿,换掉了一个哨兵与一些农民。Alicia用3BG 追猎加哨兵进行一波反打。Taeja稳健地补了4个地堡,尽管立场封住地堡不能维修,也稳稳守住。然后进入自己的空投节奏,并开始走Ghost科技。Alicia的闪电先与对方的鬼兵,使他能轻松地放住了三矿的进攻。Taeja在自己的Ghost出产以后使出哲学流,拖出了自己的SCV,一波打穿了Alicia。

  第四场:TaeJa 3-1 Alicia

  地图大都城,空中近点。TaeJa使出光头火车的压制打法,并且飘了一个重工厂到Alicia的主矿造火车。他抓住Alicia的部队出去的机会,逼退了神族的三矿,并顺势蛙跳上主矿强点了基地。Alicia重开主矿与三矿,但又被各逼退一次。Alicia元气大伤,被拥有维京与Ghost的混合部队A穿。TaeJa拿到了赛点。

  第五场:Alicia 2-3 TaeJa

  地图破晓黎明。TaeJa在莫名其妙地取消一个兵营后,选择单BB挂双倍。Alicia单BGBY开矿,接6BG一波。TaeJa并没有找到Alicia的前线水晶,而且正面只有三个地堡。Alicia用力唱封隔地堡,轻松打穿,取得胜利。

  第六场:TaeJa 4-2 Alicia

  地图安提加星港。TaeJa在Alicia的二矿处修地堡拖神族时间,自己在拥有数量可观的枪兵后追科技。TaeJa在自己拥有较大人口领先的情况下,升级Ghost。Alicia升级冲锋与巨像射程,但VR却被空投强点掉。TaeJa开出自己的三矿,然后对神族主矿进行一波大规模空投。配合运输机的完美站位,以及收放单位,尽管他损失了所有的运输机,但是枪兵仍然造成大量输出。TaeJa重新纠集了自己的部队发起正面进攻。EMP使Alicia的白球全倒,家里的锻炉也停电。Alicia打出了GG,TaeJa获得了MLG夏季常规赛冠军。

  MLG夏季常规赛精选VOD:

  MLG夏季常规赛决赛 Slayers.Alicia(P) vs TL.Taeja(T):点击进入>>>

  MLG夏季常规赛最终日IM.Losira(Z) vs IM.First(P)点击进入>>>

  MLG夏季常规赛 法虫 vs Fnatic.Oz(P)点击进入>>>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MLG夏季常规赛 Alicia vs TaeJa
[VOD] MLG夏季常规赛 Losira vs First
[图赏] MLG夏季常规赛:TaeJa终夺得冠军
[VOD] MLG夏季常规赛 法虫 vs Fnatic.Oz 精
[快讯] MLG远超NBA等比赛:美掀起电竞浪潮
[访谈] 浅析Bisu低迷原因:MLG亚军反成毒药
OGN夏季赛
[赛事] DreamHack夏季赛破多项数据记录
上一篇:[快讯] 功夫杯风云再起 怂神Macsed出山 下一篇:[赛事] OSL预选赛 MCMKP雀茶Parting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