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5:0! GuMiho一穿五 FXO完爆Slayers夺冠

2012-07-30 10:55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TL战队赛2012年度第二赛季打响,本次GSTL将有Fnaitc与TL战队加入,同时EG、SK、Millenium、Quantic等也将于韩国战队合作,遗憾的是oGs惨遭解散。

  第一局,MMA充分利用了自己擅长空投的特点,一度将GuMiho压制的出不了门;但GuMiho果断换家,并利用隐形女妖将局面给搬了回来。MMA痛失好局,Slayers 0:1落后!

  第二局,开局之后双方专心发展,Min的埋地感染虫骚扰与GuMiho空投雷神骚扰都没有占到太大便宜,但GuMiho成功的在渡鸦飞弹研究完成时抓住对方腐化飞虫及大龙部队,形成优势,Min在之后的互换中未能翻盘。双杀!

  第三局开局,GuMiho外双兵营被CoCa农民发现,GuMiho直接4兵营Rush,CoCa拉出所有农民成功拖到地堡造好,并偷出9点钟分矿,之后CoCa利用毒爆小狗破口,却被GuMiho的女妖化解,CoCa无力对抗隐形女妖,抵抗之后打出gg!GuMiho一穿三!

  第四局,双方选择科技路线,Ryung侦查到了GuMiho的飞机场及重工,却未能防好GuMiho的女妖,中期Ryung火车女妖拖上农民一波带走Ryung,4:0!

  5:0!GuMiHo完成了不可思议的ALL Kill!Slayers惨遭FXO血洗!恭喜FXO获得了冠军!

GSTL2012第二赛季 总决赛  
  FXO   5-0   SlayerS-EG VOD
Set 1 GuMiho 安提加星港 MMA  
Set 2 GuMiho 亚特兰蒂斯飞船 Min  
Set 3 GuMiho 大都会 CoCa  
Set 4 GuMiho 旋风平台 Ryung  
Set 5 GuMiho 欧哈拉 Puzzle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SPL
[访谈] Last:OSL出线信心 SC2Flash不可怕
[VOD] MarineKing第一视角:7.28韩服天梯
[访谈] CJ2012 Tt eSPORTS展台采访xigua
[图赏] GSTL战队赛FXO夺冠 捧杯瞬间图集
SPL
[快讯] MC遭淘汰真相 韩电竞直斥WCG太业余
[快讯] WCS欧洲杯名单:Stephano领衔32人
上一篇:[快讯] ECL2012 S3星际2复赛最终对阵发布 下一篇:[赛事] 三星2012WCG网吧赛东北赛区赛事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