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MC遭淘汰真相 韩电竞直斥WCG太业余

2012-07-30 08: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e-Stars现场举行的WCG韩国区被爆出了各种问题,一位韩国电竞圈匿名人士直斥WCG作为一个十多年的赛事居然在赛程和地图上接连出错,实在是太业余了。而这次被曝光的真相中就有刚刚痛失GSL冠军的MC。他在第一局赢下之后被判罚重赛,重赛中MC赢下了第一局却在之后被连扳两

    韩国WCG星际争霸2预选赛因为各种问题遭受到了来自选手和电竞人士以及观众们的谴责。

    韩国WCG星际争霸2预选在7月27日打响,这次预选赛是在27日进行KeSPA选手们的预选赛,28日进行一些non KeSPA一些选手们的预选赛,而在8月1日进行剩余比赛。

MC刚刚失去了GSL冠军,又在WCG韩国区预选赛上中了一枪
MC刚刚失去了GSL冠军,又在WCG韩国区预选赛上中了一枪

    第一个出现的问题就是因为地图和判罚。

    在28日参加非KeSPA预选赛第九组的MC和Finale的比赛中MC因为不清楚地图顺序问裁判是什么地图,而裁判回答的是欧哈纳,因此第一局比赛是在欧哈纳进行,MC取得了胜利。但是输掉比赛的MVP教练提出他们接到的第一场比赛地图是湮埋山谷而不是欧哈纳,最后裁判在第一局比赛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宣布比赛重赛,MC在重赛的湮埋山谷取得了胜利,但是在接下来两局中被对手连扳2局惨遭淘汰。是裁判和选手说地图是欧哈纳,因此比赛在欧哈纳正常进行,但是在接到失利选手投诉之后裁判最终居然在比赛结束之后才宣布重赛,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结果就是选手们在正常比赛结束之后还被宣布重赛,最终导致MC痛失好局。

    第二个问题就是赛程。

    WCG预选赛本来是打算从7月27日进行到7月29日的。但是因为7月28日有GSTL总决赛,所以一些比赛被拖延到8月1日进行。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一名受害者,就是效力国外战队EG的JYP,他现在正在和联合战队Slayers一起备战GSTL总决赛,因此不能参加7月28日进行的WCG预选赛。正常情况下JYP的比赛应该被推迟到8月1日进行。但是在对阵表中JYP的名字居然出现在了7月28日预选赛赛程中,JYP在知道情况之后对赛事主办方要求推迟比赛日期,但是被遭到了拒绝,被做弃权处理。

    另外有消息称,很多不包括在星际2联盟(如Slayers)和JYP那种效力国外战队的选手们,以及没有战队的选手们也在预选赛赛程和对阵表传达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

    一名要求匿名的电竞有关人士表示:

    “韩国WCG国家代表是所有职业选手们都渴望的。但是在预选赛对阵安排以及比赛进行中很多选手们都受到了很大的权利损害。在已经进行了10年多的比赛上,还能出现这种问题,最后处理结果还会这样,真的还不如一些业余比赛。”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SPL
[VOD] 功夫杯中韩对抗:Comm霸气完胜TAiLS
[访谈] Comm:赛前就想4:0 中国SC2不是软柿子
[访谈] Flash:GSL网吧赛信心 SPL战斗最后
[访谈] Bisu:SC2居然赢了 庆幸BoxeR回SKT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赛Xlous三局淘汰可乐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决赛首日Ash胜Cola
上一篇:[快讯] WCG2012韩国区星际2预选赛GSL1赛况 下一篇:[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点击排行